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建筑学类书籍

建筑学类书籍

1.《建筑和设计公司的定位》

  建筑或设计公司要想在新经济下生存和繁盛,就需要重新定义并复兴其市场定位。《建筑和设计公司的定位》这本书籍中列举了几十个“如何做”的案例、例证和指导,提供了整套的工具以及所需的灵感,为在设计界保持竞争力做出应有的改进。本书为促使各公司形成最大财富成功的长期规划提供诸多策略,打破传统,引入最新的理念,在充满竞争、技术和客户预期变动的不稳定市场环境下构建未来的商业机遇。
  《建筑和设计公司的定位》中大量的信息直击定位的主题,读者可以知晓:
  为什么“经济大萧条”的余震阴魂不散,对于公司的成功你能做什么
  即将来临的时代转变将如何改变设计业务
  定位是什么,需要如何发展它来支持和实施你的战略愿景
  你的公司如何建立强大的地位与经营模式
  公司主旨的重要性
  如何把你的市场营销部变成真正的市场营销体系,把它从生产模式转变为集成的定位机器
  为什么从事前沿研究与开放式创新活动至关重要
  《建筑和设计公司的定位》重点强调公司定位的问题,包括如何创造理想的市场定位等方面的内容,诠释设计公司——无论规模大小、历史长短——如何为自身定位,从而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命运,并获得更高水平的成就。

2.《工业遗址的再开发利用:建筑师、规划师、开发商和决策者实用指南》

  《工业遗址的再开发利用:建筑师、规划师、开发商和决策者实用指南》主要内容:建筑师、城市规划师、城市设计师、开发商、城市官员和所有那些对复兴他们后工业时代城市有兴趣的人将在这里找到他们需要的工具。《工业遗址的再开发利用》提供了关于城市规划、设计和融资等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展示将衰败的土地和建筑成功改造为有活力的公园、有激励作用的文化目的地和活跃的商业综合体的解决之道。另外,由真实世界中仔细挑选出来的例子说明了主题(如可持续性、公共政策和开发商技能),从而为规划和执行城市重新开发利用项目的相关要素勾勒了完整的画面。本图书内容:
  包括用于将废弃的工业遗址转变为有活力的新的街区和特别的区域(如多伦多的酿酒厂厂区和费城的施密特广场)的策略。
  强调了城市规划师和城市官员需要了解的设计和经济问题,以便规划成功的项目,以及管理自发的街区改造(如阁楼改造)。
  包括北荚和欧洲的多种重新开发利用案例在内的研究,从大型项目如纽约的哈德逊河公园和阿姆斯特丹的港口,到虽然小但很重要的街区再生器,例如作为人本道总部的巴尔的摩美国酿酒厂厂建。
  调查了从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到马萨诸塞州的北亚当斯,再到威尔士的斯旺西,是如何利用旅游和艺术上的实力以改造其工厂和港口的。
  提供历史背景及当前的展望,《工业遗址的再开发利用》一书为重新将被抛弃和被污染的荒地及仓库变为它们所在社区有生机的、有活力的延伸提供了清晰的方向。畅销书。

3.《台湾建筑史》

 台湾的建筑史因其独特的地理与历史条件,可以作为小区域的文化史或者艺术史的范畴来研究。《台湾建筑史》作者以时间为轴线,讲述了从史前时期开始,直至21世纪初期台湾建筑的发展变化,并且结合建筑实例,对相应时期建筑的特征做了详尽的分析解读。本书内容全面,配有生动形象的建筑图片,对读者了解台湾建筑史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结构与岩土工程、工程监理以及代数类图书
下一篇:【最新建筑书籍推荐:】《2012中国建筑表现集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