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建筑结构与岩土工程、工程监理以及代数类图书

建筑结构与岩土工程、工程监理以及代数类图书

《工程结构抗震分析》

  《工程结构抗震分析》系工程结构抗震学基础读物。书中结合国内外工程结构的特点和抗震经验,以及近年来我国土木工程界对抗震设计与应用的研究成果,系统介绍了地震学的理论基础与工程结构的抗震设计方法。主要内 容包括:地震的基本概念、地震震害分析、地震动与反应谱理论、结构抗震分析方法概述、弹性地震反应分析、振型分解反应谱法、静力弹塑性分析、弹塑性动力分析、基于性能的抗震设计方法、结构随机地震反应分析及结构的地震反应控制。
  《工程结构抗震分析》可供结构工程、地震工程与防护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岩土工程等专业研究生教学使用,亦可供从事工程结构抗震设计、科研、施工的技术人员及相关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师生参考书籍。

《建设工程监理》

  《建设工程监理》图书是普通高等院校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精品教材之一。本书以我国建设工程法律、法规及建设工程监理规范为依据,主要从建设工程监理概述、监理工程师与工程监理企业、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风险管理、建设工程监理组织、建设工程监理工作文件、建设工程质量控制、建设工程进度控制、建设工程投资控制、建设工程安全监理、建设工程环境监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监理信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较系统的阐述,其内容充实、案例丰富、由浅人深、实用性强。书中每章的开始均有关于知识点及学习要求的“内容提要”,每章的结尾均附有“思考题”。畅销书。
  《建设工程监理》的主要特点是反映了我国建设工程监理行业的最新动态,既可作为高等院校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作为相关工程建设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

《应用近世代数(第3版)》

  《应用近世代数(第3版)学习指导和习题详解》把《应用近世代数(第3版)》(胡冠章,王殿军.清华大学出版社,2006,教育部优秀教材二等奖,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一书的习题全部做了详细解答,并收集了一些补充题.每节开始有内容提要,便于学习.每道题解答之前有分析,启发读者进行思考;每道题解完后有点评,指出该题的意义和是否还有其他解法等;使读者加深对近世代数内容的理解,掌握问题的分析方法和计算技巧,培养举一反三的能力。本书可作为教学参考书,也适合自学之用.适合数学和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信息科学、物理和化学等专业需要学习抽象代数知识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工程技术人员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室内设计与装饰装修、交通运输、房地产与工程经济类建筑图书
下一篇:建筑学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