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建筑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书籍

建筑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书籍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由9套临考冲刺试题组成,是考试试题研究小组成员在对历年真题试卷进行深刻分析与解读的基础上,严格依据最新考试大纲编写而成的,题型的设置、题量的分布及难易程度完全符合考试大纲要求,极具典型性和代表性。每套试题后的参考答案中都有详细的解答,以便考生参照和检验复习效果图书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适用对象:参加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广大考生。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由9套临考冲刺试题组成,是考试试题研究小组成员在对历年真题试卷进行深刻分析与解读的基础上,严格依据最新考试大纲编写而成的,题型的设置、题量的分布及难易程度完全符合考试大纲要求,极具典型性和代表性。每套试题后均附有参考答案,以便考生参照和检验复习效果书籍。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适用对象:参加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广大考生。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合同管理》由9套临考冲刺试题组成,是考试试题研究小组成员在对历年真题试卷进行深刻分析与解读的基础上,严格依据最新考试大纲编写而成的,题型的设置、题量的分布及难易程度完全符合考试大纲要求,极具典型性和代表性。每套试题后均附有参考答案,以便考生参照和检验复习效果。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合同管理》适用对象:参加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广大考生。 畅销书。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由9套临考冲刺试题组成,是考试试题研究小组成员在对历年真题试卷进行深刻分析与解读的基础上,严格依据最新考试大纲编写而成的,题型的设置、题量的分布及难易程度完全符合考试大纲要求,极具典型性和代表性。每套试题后均附有参考答案,以便考生参照和检验复习效果。
  《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考冲刺9套题——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适用对象:参加2013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广大考生。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学建筑历史与理论类图书
下一篇:建筑教材教辅与考试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