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

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考点加速记忆宝典(最新牌)》

  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考点加速记忆宝典(最新牌)》中的每道试题均由编者根据参加命题、阅卷的经验及对历年命题方向和命题规律的掌握,严格按照最新“考试大纲”的要求,依据“考试教材”的知识内容,以2012年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考试要求和最新的命题信息为导向,以360°的视角对考试重点、考查角度、考点变化、题型设计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和预测,淘金式精选优秀试题,参考历年试题分值的分布精心编写。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考点加速记忆宝典(最新牌)》有助于提高考生的应试能力,可全面、系统地帮助考生,是考前冲刺最实用的参考用书,供参加2012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复习所用的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点加速记忆宝典(最新版)》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和考试用书全面改版,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应试需要,便于深入掌握《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市政公用工程2011年版)》所规定的知识范围,较全面地掌握复习要点,熟知考试类型,本书编委会依据《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市政公用工程)2011年版)》,参照《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第三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编写了本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点加速记忆宝典(最新版)》与《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第三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的内容章节相对应。为在短时间内帮助考生理解考点、掌握考试重难点,本书编委会依据考试大纲的要求,针对大部分的章节编写了相应的习题,习题类型包括单选、多选和综合案例题,题目类型全面,覆盖面较广,以提高考生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和应试水平。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点加速记忆宝典(最新版)》有助于提高考生的应试能力,可全面、系统地帮助考生,是考前冲刺最实用的参考用书,供参加2012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复习所用的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点加速记忆宝典(最新版)》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点加速记忆宝典(最新版)》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中的每道试题均由编者根据参加命题、阅卷的经验及对历年命题方向和命题规律的掌握,严格按照最新“考试大纲”的要求,依据“考试教材”的知识内容,以2012年度的考试要求和最新的命题信息为导向,对考试重点、考查角度、考点变化、题型设计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和预测,淘金式精选优秀试题,参考历年试题分值的分布精心编写。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点加速记忆宝典(最新版)》内容包括: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相关法规与标准三部分内容。每章包括教材·精解透析,考点·归纳分析,典例·技法点拨,习题·全能训练,真题·温故知新等几大板块。畅销书。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点加速记忆宝典(最新版)》浓缩了考试复习重点与难点,内容精练,重点突出,习题丰富,解答详细,可作为考生参加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辅导教材的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

《建设工程经济-2012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第三版》

   本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为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综合科目建设工程经济考试用书,主要包括四部分内容:工程经济、会计基础与财务管理、建设工程估价、宏观经济政策及项目融资。本书紧扣考试大纲,并对大纲中要求掌握、熟悉、了解的相关内容都做了准确、详尽的解释,是应试人员必备的考试学习用书。本图书适合参加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和相关专业的工程管理人员学习,也可供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教学参考。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第三版》

  本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是在考试大纲范围内,运用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公共科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经济》的基本原理、知识和方法,阐述了从事机电工程项目管理所应具备的相关知识点,突出了机电工程项目的管理要求。全书内容包括机电工程技术、机电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机电工程项目施工相关法规与标准等。本书重点突出了对机电工程项目管理的实践能力,体现了对机电工程一级建造师实践管理能力的考核要求。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技术类图书
下一篇:室内设计及建筑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