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情绪管理书籍推荐:管理好情绪才能实现高效的工作

情绪管理书籍推荐:管理好情绪才能实现高效的工作

  对于很多人来说,情绪管理往往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在我们被某件事困扰时,大多数人很难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从而导致工作效率低下,甚至最后导致不能完成对应的工作任务。本期的情绪管理书籍推荐专题,就来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更好的进行情绪管理。

  情绪管理书籍推荐之《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最有效的22个情绪管理定律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最有效的22个情绪管理定律

  ·《非诚勿扰》黄菡老师推许的情绪自我管理读本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最有效的22个情绪管理定律》22个情绪管理定律,喜怒哀乐可以用加减乘除来运算,调出情绪稳定的自己

  ·情绪即沟通力、影响力、生产力;高情商的人,而非高智商的人,才是真正的狠角色和大赢家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最有效的22个情绪管理定律》除了黄菡,还有《情商》的作者丹尼尔·戈尔曼,及谢家华、丹尼尔·平克、菲尔·津巴多、吉姆·库泽斯等众多牛人共同推荐。

  情绪管理书籍推荐之《卓越员工情绪管理

  

卓越员工情绪管理

  《卓越员工丛书:卓越员工情绪管理》全面、系统、规范地围绕情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着重对职场员工中比较容易出现的职场倦怠情绪、困惑情绪、拖延情绪、恐惧情绪、愤怒情绪、抱怨情绪、抑郁情绪、后悔情绪、压力情绪等各种负面情绪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供了各种管理负面情绪的方法。此外,为了增强趣味性和可读性,《卓越员工丛书:卓越员工情绪管理》还配备了经典的职场案例、实用的小贴士、简明易懂的图表、科学的小测试等,整体看起来全面而不烦琐,实用而不枯燥,不失为一本能够有效指导员工进行自我情绪管理的培训宝典,相信它一定可以帮助大家提升管理情绪的能力。

  情绪管理书籍推荐之《别让冲动毁了你:写给年轻人的情绪管理课

  

别让冲动毁了你:写给年轻人的情绪管理课

  本书适合每一位渴望提高自己情商的人阅读!

  为什么有人身处困境也能从容应对,有人却全面溃败,不知如何收拾?为什么有人仅靠直觉就能高效决策,有人分析了无数的资料还是无法决断?为什么有人能驾驭自己的情绪,有人却受冲动的摆布,以致做出后悔莫及的事?

  《别让冲动毁了你:写给年轻人的情绪管理课》能帮助我们认识情绪是如何发挥作用的,使我们觉察并了解自己的情绪,更准确地掌控自己的决定、想法和行为;它还可以帮助我们理解他人的感觉、情绪以及需求,让我们更好地激励他人,与他人建立融洽的关系。阅读本书,我们会发现,控制情绪的能力越高,就越能处理好生命中那些失意的瞬间,更出色地管理自己和他人的情绪,进而创造出能把一切变为现实的稳定而长久的良性关系网,并在个人生活和工作领域获得成功!

  《别让冲动毁了你:写给年轻人的情绪管理课》囊括了很多实用小贴士和精彩案例,适合大学生、上班族和渴望管理自己情绪的广大人士阅读。

  情绪管理书籍推荐之《哈佛心理课:最新升级版

  

哈佛心理课:最新升级版(凝聚哈佛智慧精华,学习精英心理品质,为你的心灵储备正能量,启航幸福人生。哈佛大学公开课教你了解自己、管理情绪、纵横职场、开发潜能、拥有财富智慧。哈佛智慧·点亮一生。)

  凝聚哈佛心理课的智慧精华学习哈佛精英的心理品质

  为你的心灵储备正能量一切尽在——哈佛心理课

  百年哈佛教你了解自己、管理情绪、纵横职场、开发潜能、拥有财富智慧、助你创造幸福的人生!

  情绪管理书籍推荐之《每天学一点超级自控力——卡耐基情绪管理术与意志力训练

  

《每天学一点超级自控力——卡耐基情绪管理术与意志力训练》(史上最权威、最实用、最系统的自控力修成手册)

  1. 史上最权威、最实用、最系统的自控力修成手册!

  2. 帮你改变旧习惯、克服拖延、抓住重点、管理压力!

  3. 激发潜能、改变命运的必修课!

  情绪管理不是一个速效的过程,这种情绪的转变往往需要长时间养成某种生活习惯,使得情绪的管理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只有如此才能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如果本期的情绪管理书籍推荐未能满足你的需求,想要寻找更多的心理学书籍,欢迎关注我们的》》人文社科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荣获“OFweek2016最具成长力激光企业奖”
下一篇:控制愤怒/说服人要懂心理学/贪婪的大脑:为何人类会无止境地寻求意义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