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人文社科畅销零售类图书

人文社科畅销零售类图书

《认识自己的DNA气质,科学地转变人生》
本书籍是日本的三大心理疗法之一的‘℃AT疗法”创始人、日本著名医学保健学家J心理学家宗像恒次教授的中文译著系列丛书之一。本书围绕“ DNA气质决定了我们每个人应有的生活方式”这一核心观点加以阐述。人们如果能够按照符合自己DNA气质类型的生活方式去生活,就可以充分发挥气质优点,感受幸福、充实、满足的人生。反之,人们如果与自己与生俱来的气质特征背道而驰,继续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那么越是努力,就越远离“本来的自己\ 一生中将不断经历紧张、焦虑、空虚,乃至挫折和失败,甚至罹患各种与压力有关的疾病。畅销书。

《跟着票房去旅行》
图书随着镜头还原电影中的世界,想知道全球知名导演是如何创造另一个世界吗?入围全球票房TOP100排行榜的影片、历届奥斯卡获奖影片,在坐收了票房的前提下,还创造了一个不同的新世界。导演的想象力,也许能让你不止一次错过的街角,变成电影中的梦中空间。激发电影爱好者们再一次关注电影,随着镜头,随着那些获得高票房的荣誉,期待去电影中的世界。“我是阿凡达,回到镜头外的潘多拉”、“要戒指还是要金子,指环王拍摄地淘金”、“哈利波特的四分之三站台在哪里?”、“飞屋环游记去哪里冒险”将一个故事,拍一段风光,如果你想去这些地方旅游,就带上本书,一块去看看吧。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人文社科历史地理以及文化.科学.教育类书籍
下一篇:80后青春文学作家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