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实用大学英语/文献信息检索/经济学原理

实用大学英语/文献信息检索/经济学原理

《实用大学英语语法新编》

   本书专门为中国英语学习者编写。全书共十二章,前七章主要讲解英语中名词、代词、限定词、形容词、副词、介词、动词等主要词类的特点及其在构造句子中的作用;后五章主要分析与句子构造有关的各种现象和问题,包括英语的时态、条件句、连接词与从句、句子的转换和一致问题。每章之后还配有大量的练习,让学习者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全书用简明的语言以独特的视角讲解语法知识。
    本书适用于参加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和研究生及其他各类英语考试的学生,也适用于英语专业的学生。同时还是广大英语教师以及英语爱好者的必备参考书。

《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

本书是关于文献信息检索的教材,围绕信息资源检索的理论知识和方法以及信息检索工具而展开,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介绍各种数据库产品的同时也介绍了检索工具的使用方法,并有具体示例讲解。本书力求从信息工作者、信息用户两个角度解决信息获取与用户服务的理论、方法和技术问题。
本书作为高等院校教学用书,可供高校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使用,也可作为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参考用书。

《《经济学原理》学习指导》

《[经济学原理][/经济学原理]学习指导》为高鸿业名誉主编,中国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经济学原理》一书配套的全程辅导和习题精解辅导书。全书按照教材的内容编写,共分为十九章,包括引论,需求,供给和均衡价格,效用论,生产论,成本论,完全竞争市场,不完全竞争市场,生产要素价格的决定,一般均衡论和福利经济学,市场失灵和微观经济政策,国民收入核算,简单国民收入决定理论,产品市场和货币市场的一般均衡,宏观经济政策,总需求总供给模型,失业与通货膨胀,开放经济下的短期经济模型,经济增长和经济周期理论,宏观经济学在目前的争论和共识。各章又包括四个部分,分别为教材内容学习指导、知识要点归纳、教材习题精解、考研真题解析。四个部分循序渐进,环环相扣,由浅入深,共同组成本书的主要内容。
《[经济学原理][/经济学原理]学习指导》全面把握教材的各个知识点,注重对课后习题的讲解,同时通过考研真题发散思维、拓展知识,培养读者全面的经济问题分析能力。 

分享到:

下一篇:汉语/英语/主持审美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