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豪门之女》

《豪门之女》

[基本信息]

分类:外国文学 书名:豪门之女

作者:(英)杰弗里·阿切尔 开本:32K/页数:464页

出版时间:2012年4月 定价:32.00元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ISBN:978-7-5113-2025-4

CIP分类:Ⅲ. ①长篇小说-英国-现代 Ⅳ. ①I561.45

项目中心:弘文一部 责任编辑:张芳

存货大类:文学艺术 存货小类:欧美文学

有无电子版权:无 电子版权类型:无

[关键词]

美国总统竞选 家族小说 富二代 杰弗里·阿切尔 超级畅销书

[内容简介]

《豪门之女》是国际超级畅销书《凯恩与阿贝尔》的续作,以爱情和政治为背景,描述了一个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豪门传奇。

《豪门之女》阿贝尔的女儿弗洛伦蒂娜·罗斯诺夫斯基生来就拥有美貌,智慧,尤其是不屈不挠的斗志。她的抱负令凯恩和阿贝尔两人都相形见绌,因为她向全世界最高的职位发起了冲击……

[作者介绍]

杰弗里·阿切尔 JEFFREY ARCHER

英国著名作家,生于1940年。迄今为止,他已经有超过30部作品出版,包括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戏剧等,累计销量超过1.3亿,是世界上作品最畅销的作家之一。

杰弗里·阿切尔曾经历过像过山车一样跌宕的人生。他在29岁时就以保守党国会议员的身份当选下议院议员,四年后因遭遇投资欺诈而破产被迫辞职。为了填补资金漏洞,阿彻开始了第一本创作《一分不多》,而接下来的《一分不少》才真正地开启了他畅销书的生涯。上世纪80年代阿彻在政坛上活跃一时,曾担任是撒切尔夫人的保守党副主席。

在竞选伦敦市长时,他遭遇了人生最大的低谷。2001年,因在庭审时提供伪证获刑4年(缓刑2年)。目前为止,他先后7次荣获英国最畅销作家殊荣,11次荣登《星期日泰晤士报》畅销排名榜第一位。他所表现出的顽强的精神,就连最严苛的对手也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

《华盛顿邮报》称他为“可以与亚历山大·大仲马相媲美的作家”,《星期日邮报》则评价他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叙事者和小说家” 。

[图书卖点]

1. 作者是国际畅销书作者,个人经历传奇,本书是作者最著名系列《美国恩仇录》第二部。

2. 波谲云诡的商战故事,峰回路转的权力角逐,一本打开就放不下的书

3. 故事十分精彩,充满意想不到的转折和发展。

[编辑推荐]

作为一本畅销小说,除了情节外,语言的锤炼,人物的形象,意义的表达,都是同样重要的,毫无疑问,杰弗里·阿切尔的系列作品《豪门之女》统统具备。

[上架建议]

外国文学 畅销小说

————————————————————————————————————————————————

经销商:天津华文天下图书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丹棱街18号创富大厦6层 电话:010-82605959

[媒体评论]

杰弗里·阿切尔又一轰动性的作品,堪称杰出的叙事之作。

——《约翰·巴克姆评论》

一部把权谋、政治和利益很好地结合的小说作品。

——《娱乐周刊》

精巧的情节设置,流畅的叙事风格,阿切尔和读者玩了个猫抓老鼠的游戏。

——《纽约时报》

阿切尔是当今世界最有魅力的小说作者之一。他的小说引人注目、充满乐趣。

——《匹兹堡新闻》

阿切尔在情节设置方面具有超魔力,让你一直翻页,不能罢手。

——《波士顿环球报》

[精彩试读]

引子

“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她回答。

“想让自己破产,我能想出更好的办法。”她父亲摘下半月形的眼镜,从报纸后面注视着他的女儿。

“别犯傻了,爸爸。罗斯福总统向我们证明,为公众服务是最伟大的事业。”

“罗斯福唯一证明了的事情……”意识到女儿可能会认为他的话过于轻率,刚一开口,他就停住了,继续去看他的报纸。

女孩似乎非常清楚她父亲在想些什么,于是继续说道:“我明白如果得不到您的支持,揣着这么个雄心勃勃的抱负可能是毫无意义的。先不说我的波兰移民出身,光是性别就够麻烦的了。”

挡在父亲和女儿之间的报纸突然被拿开了。“永远都不准说贬低波兰人的话。”他说,“历史已经证明,我们绝不食言,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民族。我的父亲曾是位男爵……”

“是的,我知道,我爷爷是位男爵,但他现在不在这里,无法帮我成为总统啊。”

“真不幸,”他叹气道,“他本可以毫无悬念地成为一位伟大的领袖。”

“那他孙女为什么就不可以呢?”

“没有任何道理可讲。”他盯着独生女儿那双青灰色的眼睛说道。

“那么,爸爸,你会帮助我吗?没有您的资金支持,我不可能有成功的希望。”

她父亲没有立即回答,而是犹豫了起来。与此同时,他重新戴上眼镜,缓缓合上了手中的《芝加哥论坛报》。

“我来跟你做个交易吧,宝贝。归根到底,政治就是场交易。如果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美国总统竞选的初选第一站;每次总统竞选时,民主党共和党都要在这个州选举党的参选候选人。)结果令人满意,那么我将竭尽所能地支持你。否则的话,你就必须丢掉这个念头。”

“你对满意的定义是什么?”对面马上就劈头盖脸地问过来。

男人再次犹豫起来,在心里斟酌接下去要说的话。“如果你赢了初选,或者得到超过百分之三十的选票,那么我就一路支持你进入国会为止,就算倾家荡产也在所不惜。”

在整个谈话中,女孩第一次放松了下来。

“谢谢您,爸爸。我不会再要求什么了。”

“是的,你当然心满意足了。”他回答,“现在,我可以重新看报纸了吗?我要知道小熊队是怎样在联赛第七场中输给老虎队的。”

“他们明显实力不济,看看3∶9的比分就知道了。”

“年轻的女士,也许你自认为对政治略知一二,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你对棒球绝对一无所知。”男人正说着,他妻子走了进来。于是,他转过庞大的身躯,对她说:“我们的女儿想竞选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你有什么看法?”

女孩抬起头,热切地望着她。

“我这就告诉你我的看法。”母亲说,“我认为这会儿早过了她的就寝时间,我还要怪你这么晚了还不让她睡觉。”

“是的,我想你是对的。”丈夫说,“去睡觉吧,小家伙。”

她走到父亲身边,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轻声说:“谢谢您,爸爸。”

目送十一岁大的女儿离开房间,男人发现她的右手紧紧地攥成了一个小拳头,她总是在感到愤怒或下定决心的时候这样做。他怀疑这次她两种心情都有,但他也明白,要向妻子解释他们的独生女儿不是个碌碌之辈,没有任何意义。他早就放弃了任何让妻子助他实现抱负的尝试,不过有点庆幸她无法撼动他们女儿的雄心壮志。

他重新看起关于芝加哥小熊队的新闻,并不得不承认,即使是在这个问题上,他女儿的判断也可能是正确的。

在此后的二十二年里,弗洛伦蒂娜·罗斯诺夫斯基从未提及这次谈话,但当最后说起的时候,她认为她父亲肯定会遵守他俩之间的协议。毕竟,波兰是个值得尊敬的民族,绝不食言。

分享到:
上一篇:《 不愿说谢谢的人 》
下一篇:《凯恩与阿贝尔》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