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旅游书籍——最值得去的旅游胜地

旅游书籍——最值得去的旅游胜地

《最青海》

javascript:moreup(3683122,'最青海',9)">最青海

  青海拥有风光秀美的祁连山等自然奇观,拥有回味香醇的青稞酒等特色美食,拥有举世闻名的塔尔寺等宗教建筑。青海独特的地理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多彩的民族宗教风情孕育出人杰地灵的广袤大地。
  《最青海》本图书通过清新的风格、明快的色调、精美的图片,配以多条经典路线和大量旅行实用信息,为读者呈现了青海最绚丽的风光景色、最著名的景点景区、最丰富的美食小吃、最特色的民俗风情,是一部全面囊括青海旅游资讯的上佳指南书籍。

《最云南》

javascript:moreup(3683123,'最云南',9)">最云南

  献花遍地、水果满仓的彩云之南,是无数旅人梦中的香格里拉,这里不仅有满载故事的大理古城、风情万种的神秘村寨、震撼人心的三江并流、日照金山的卡瓦格博,更有雪山脚下的古老村寨和绚烂多彩的民俗风情。畅销书。
  《最云南》精选云南最热门景区及多条经典旅游路线,力求为读者呈现出云南最绚丽的景色、最著名的小吃和最具特色的民族风情,是一本自助游云南的必备旅行工具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各国家一本就GO!2012-2013版
下一篇:9月青春文学畅销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