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新书】中小学教育/ 摄影/摄像及美术类图书

【新书】中小学教育/ 摄影/摄像及美术类图书

《我最喜欢的安全课(开心小学)(双色)》

  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每一位父母最大的心愿。然而在孩子的身边总存在一些不安全因素,那就是——危险!那么,如何才能让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成长呢?我们父母要做的,并不是每天跟在他身边,而是让他学会自我保护。
  为此,我们专门为小学儿童设计了这本书。《我最喜欢的安全课(开心小学)(双色)》共分为六部分,分别从家庭、学校、户外、网络、社会、自然灾害方面入手,采用孩子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为孩子详细讲解安全知识。《我最喜欢的安全课(开心小学)(双色)》内容全面、科学、实用,是孩子必备的安全成长手册,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书籍。

《我最喜欢的安全课(开心幼儿园)(双色)》

  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每一位父母最大的心愿。然而在孩子的身边总有一些不安全的因素在活动,那就是——危险!那么,如何才能让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成长呢?这就需要父母从小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
  为此,我们专门为学前儿童设计了这本书。《我最喜欢的安全课(开心幼儿园)(双色)》共分为四部分,分别从日常生活、危险物品、娱乐游戏、意外事件方面入手,采用孩子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为孩子详细讲解安全知识。本书内容全面、科学、实用,是孩子必备的安全成长手册,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图书

《拍出价值感:商业服装人像摄影(全彩)》

  《拍出价值感:商业服装人像摄影(全彩)》深入地介绍了商业服装人像摄影的相关知识,还原整套商业拍摄的流程,从前期的方案准备到后期的图片修饰,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商业服装人像摄影的重点与难点,并结合了大量的真实参考图例,讲解详细生动。书中既有丰富的案例,又有实用的技术数据,更有宝贵的经验与实战技巧,使读者能更加顺利地熟悉与掌握进入商业服装人像摄影领域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及技能,能够更快地融入服装与人像摄影行业。
  《拍出价值感:商业服装人像摄影(全彩)》适合喜爱商业服装摄影与人像摄影爱好者进行阅读,适合从事服装销售的网上卖家学习和参考使用,同时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的摄影系老师与学生的学习或参考用书。畅销书。

《品牌的色彩设计——暖色调(全彩)》

  任何色彩都有积极和消极的色彩情感。暖色的正面心理意向是活力、喜悦、幸福、快乐,它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迫近感和扩张感,并容易引起人们的兴奋、激动以及紧张情绪。此外暖色也有警告危险和不安的含义。在餐饮、服饰、日用品、快消品等行业暖色常被运用,在工业安全、物流等行业中也会被运用到。本书的内容包括:分析暖色的类别、不同的色彩给人的心理感受及其他特性以及分析暖色在品牌设计中的运用方法。《品牌的色彩设计——暖色调(全彩)》中的作品用色大胆、特征鲜明,展现了暖色在品牌设计中的积极作用,引领了色彩在品牌设计中的应用趋势。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教育及教育理论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综合教育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