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经典教育心理学书籍推荐

经典教育心理学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教育类书籍频道,为您推荐教育心理学书籍和学习资料、以及经典心理学教材等教育心理学书籍。

 

一、《心理学与生活》(第16版)(心理学基础教材中第一品牌书、被美国ETS推荐为GRE心理学专项考试的主要参考用书)

 

心理学与生活(第16版)(心理学基础<a href=

 

这是一本优秀的、经典的心理学教科书,不仅在美国,本教育心理学书籍在全世界许多国家的心理学界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是心理学基础教材中第一品牌书、被美国ETS推荐为GRE心理学专项考试的主要参考用书。

 

二、《说服心理学》如何影响他人按你的方式思考(一本被译为10多种语言、赢得广泛赞誉的,全球500家企业培训教程)

 

说服心理学:如何影响他人按你的方式思考(一本被译为10多种语言、赢得广泛赞誉的,全球500家企业<a href=

 

本教育心理学书籍的主题是说服力。说服力无论好坏,都取决于谁拥有控制权! 本书将详细介绍说服心理学方面的内容。我们将要思考如何才能说服对方,实际上是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说服力。我们还要思考治疗师、心理学家、销售人员、煽动家等人群的研究成果。

 

三、《教育心理学》

<a href=

 

教育心理学》针对儿童早期、小学、初中、高中各年龄阶段的学生分模块讲解各种教育策略的应用。根据各阶段学生的典型特征,各部分开始均设置了相关的生动案例,使读者可以有效地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

 

四、《设计心理学

 

设计心理学

 

诺曼博士用诙谐的语言讲述了许多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会遇到的挫折和危险,帮我们找到了这些问题的关键,即产品设计忽略了使用者在一定情境中的真实需求,甚至违背了认知学原理。

 

 

  更多教育心理学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教育类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教育类图书籍艺术书籍
下一篇:教育类别图书,计算机及英语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