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天天早教365系列书籍

天天早教365系列书籍

《天天早教365(2~3岁)(双色)》

  幼儿在敏感期拥有一个特殊的内在活动,能够以惊人的方式自然而然地吸收和学习。当幼儿的敏感期受到外界的干扰和阻碍时,他们就会产生抑郁或愤怒的情绪。希望妈妈以正确的方式引导宝宝。
   俗话说:“3岁定终生”,这句话不无道理。3岁是宝宝健全人格的塑造期,也是身心发育的关键时期。所以,爸爸妈妈要以身作则,言出必行,为宝宝树立一个学习的好榜样,让他们以父母为骄傲。
   《天天早教365(2~3岁)(双色)》从2~3岁宝宝的生活细微处入手,给予宝宝全方位的呵护,让每一位妈妈都成为早教专家。 

《天天早教365(1~2岁)(双色)》

  宝宝试图跑起来了;开始记住东西放在哪里了;“我的”意识更加强烈了;喜欢到户外玩耍。由此可见,小家伙一天天在成长,当爸爸妈妈看到这些情景,内心也无比欣慰,宝宝逐渐“懂事”了。
   幼儿期是宝宝成长的关键期。他们有惊人的模仿力;词汇量爆炸式增长;能听懂“不”的含义。同时,思维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在这个关键期,妈妈能否正确早教宝宝关乎到宝宝的健康成长。
   《天天早教365(1~2岁)(双色)》从1~2岁宝宝的生活细微处入手,给予宝宝全方位的呵护,让每一位妈妈都成为早教专家。

《天天早教365(0~1岁)(双色)》

  早教是一本无字书,每一页都浸透着妈妈的心血与对宝宝深深的爱,妈妈对宝宝的教育,将决定着宝宝一生的成长。因此,从婴儿期开始,让宝宝插上会说话的翅膀与妈妈静静地品味健康与快乐。
   婴儿期,宝宝虽然无法用语言表达内心世界,但他们可以用自己的面部表情、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声音,时而哭,时而笑,时而闹,时而跳。只有妈妈们读懂这些,才能掌握好宝宝健康路上的法宝。
   《天天早教365(0~1岁)(双色)》从0~1岁宝宝的生活细微处入手,每天一项早教内容,给予宝宝全方位的呵护,让每一位妈妈都成为早教专家。 

分享到:
上一篇:民俗/文学/商业类教育书籍
下一篇:文化/科学/教育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