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历史书籍 > 清朝历史小说书籍推荐

清朝历史小说书籍推荐

    互动出版网为您推荐清朝历史小说书籍,让你更加了解大清王朝的盛世与衰落,读懂清朝,读懂历史《清朝那些事儿》等清朝历史小说书籍。

 

一、《清朝三百年史

 

清朝三百年史(中外<a href=

 

本清朝历史小说自1583年清太祖努尔哈齐起兵,至1912年末帝溥仪退位,系统全面论述了有清一代300年的历史,再现清朝满族统治者在中国历史长河中所起的历史作用,实事求是地反映清史真实面目。

 

二、《一本书读懂清朝

 

一本书读懂清朝

 

《一本书读懂清朝》分为上下两编。上编“清朝历史大势”,按时间先后顺序,全景展示清王朝的历史发展进程。下编“清朝历史专题”,从不同方面,全面透视高度发达与繁荣的清代文明。

 

三、《3小时读懂清朝

 

3小时读懂清朝

 

历史是一面镜子,历史也是艺术。它可以借鉴,更可以欣赏。为此,在这本历史小说的写作方法上,我不做学究式的严密论证,而是以人们喜闻乐见的大众化形式一一把历史当故事说,把学问当评书讲,使你在轻松愉快中获得知识,增长智慧。

 

四、《清朝大历史:中国清史学科第一位杰出奠基人集大成之作!为读者呈现一个立体的清朝历史体系!》

 

清朝大历史:中国清史学科第一位杰出奠基人集大成之作!为读者呈现一个立体的清朝历史体系! 

 

现在书店里有三类历史书:一是历史学的研究专著;二是历史演义、历史小说;三是大众历史。历史研究著作属于小众历史,阅读面很小,但是它很科学。

 

 五、《清朝十大奇案

 

清朝十大奇案

 

柯愈春编著的《清朝十大奇案(插图本)》抽丝剥茧地再现清朝十大震惊朝野的奇案、悬案、怪案。这些案子情节曲折、描写生动,都是轰动当时朝野的奇案。

 

  更多清朝历史小说》》》古代历史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历史、地理、考古书籍】科学出版社2013年第二期
下一篇:【历史书籍推荐】《南京大屠杀》《知日·明治维新》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