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历史书籍 > 未来简史相关书籍推荐

未来简史相关书籍推荐

  《未来简史》中,雅克·阿塔利从已知的历史和科学角度出发,讲述了一段有关未来50年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他剖析了各国之间的关系将如何发展以及我们的日常生活将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人口动荡、居民迁移、工作变迁、以崭新形态出现的市场、恐怖、暴力、气候变化以及宗教影响力的提高都将在其中发挥作用。本期的未来简史相关书籍推荐就为你推荐几本重量级的历史书。

  未来简史相关书籍推荐《未来简史

  

  一切都是数据处理。如果把每个人都想象成一个处理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就是信息交流,那么整个人类社会就是一个数据处理系统。整个人类历史,就是给这个系统增加效率的历史

  ——尤瓦尔·赫拉利《未来简史》

  从人类如何胜出,到人类的未来命运!

  生命本身就是数据处理,算法将战胜自由意志!

  2017烧脑奇书,颠覆认知,刷新你的世界观,

  错过这本书的人将错过未来!

  未来简史相关书籍推荐《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

  

  《人类简史 从动物到上帝》是以色列新锐历史学家的一部重磅作品。从十万年前有生命迹象开始到21世纪资本、科技交织的人类发展史。十万年前,地球上至少有六个人种,为何今天却只剩下了我们自己?我们曾经只是非洲角落一个毫不起眼的族群,对地球上生态的影响力和萤火虫、猩猩或者水母相差无几。为何我们能登上生物链的顶端,最终成为地球的主宰?

  从认知革命、农业革命到科学革命,我们真的了解自己吗?我们过得更加快乐吗?我们知道金钱和宗教从何而来,为何产生吗?人类创建的帝国为何一个个衰亡又兴起?为什么地球上几乎每一个社会都有男尊女卑的观念?为何一神教成为为广泛接受的宗教?科学和资本主义如何成为现代社会重要的信条?理清影响人类发展的重大脉络,挖掘人类文化、宗教、法律、国家、信贷等产生的根源。这是一部宏大的人类简史,更见微知著、以小写大,让人类重新审视自己。

  未来简史相关书籍推荐《澳大利亚简史

  

  本书着重阐释了澳大利亚的形成过程,对塑造其历史的重要历史人物和事件均有非常客观的描述。在形成的过程中,澳大利亚的土著和白人的关系随着历史的进程而急剧变化,从而造就了澳大利亚色彩斑斓的历史,为这个移民国家增加了厚重的人文色彩。另外,本书对两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其一,客观评价了澳大利亚一些政策以及悬而未决的气候、难民问题;其二,将澳大利亚的发展置身于广阔的国际背景中分析,为澳大利亚人探讨其国家的地理位置和历史遗产提供了借鉴。

  未来简史相关书籍推荐《体育简史》

  

  本书描述了从十九世纪中叶至今,现代资本主义如何推动了体育产业的形成,从全面的视角勾勒了当今市场化运作的体育产业,是一本极具可读性的介绍体育产业发展简史的著作。

  未来简史相关书籍推荐《文艺复兴艺术简史:佛罗伦萨篇》

  

  故事以少年瓦萨里穿越回到文艺复兴中心——佛罗伦萨找米开朗基罗为起因,通过他与文艺复兴艺术名人马萨乔、多纳泰罗、布鲁内莱斯基、吉贝尔蒂、波提切利、达?芬奇和米开朗基罗等的结识交往,详解名画之美、破解名作背后的故事,同时再现佛罗伦萨的那段辉煌波澜历史,美第奇家族、马基雅维利、萨伏那洛拉等历史人物陆续登场,斗争、阴谋、名人、艺术汇聚于此……

  未来简史相关书籍推荐《图解万物简史

  

  《图解万物简史》通俗易懂、引人入胜,书中内容涵盖人类关于宇宙、太阳系、地球以及地球生命等的认识发展过程,具备完整的知识体系。全书共分为七章内容,在各个章节中分别探讨了宇宙的形成和发展、地球物理特性、微观世界、地球活动、生命演进、人类进化以及环境保护等主题内容。

  本期的未来简史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对历史书籍还有兴趣欢迎关注我们的历史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下一篇:中国史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