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政治军事 > 历年政治考研真题汇集

历年政治考研真题汇集

    china-pub网上书店政治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历年政治考研真题,政治考研复习材料等。

 

一、《考研政治历年真题分类精解》(2013)

 

考研<a href=

 

《考研政治历年真题分类精解(2013)》分为三篇:第一篇讲述考研政治的大纲要求及各种题型的答题技巧。

 

二、《2012年最新考研政治真题命题研究与高分策略

 

2012年最新考研<a href=

 

本书以学科为纲,分专题收录历年真题,帮助考生研习真题,同时从多角度掌握知识点内容真题解析详尽到位,串讲相关知识点,帮助考生掌握命题思路、找到自己的解题方法。

 

三、《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思想政治理论真题与考点结构精解》(考研配套真题全解、强化指导系列)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a href=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思想政治理论真题与考点结构精解》的编写宗旨是要帮助考生明确:考试复习的最终目的是熟练运用大纲知识点来解答不同题型的题目。

 

  更多政治类考研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政治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核武器的书籍
下一篇:政治学必读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