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政治军事 > 中信出版社最新军事书籍推荐《艰难一日》

中信出版社最新军事书籍推荐《艰难一日》

    china-pub网上书店军事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中信出版社最新军事书籍推荐《艰难一日》。

 

《艰难一日》

作者:

【美】马克·欧文  凯文·莫勒

内容简介:

本书由现年36岁的前海豹突击队员马特?比索内特以马克?欧文的笔名撰写。它以第一人称的叙事手法,详细讲述了美国击毙本?拉登作战行动的全部情况,并对作者成为一名特种部队成员的成长经历和海豹突击队员训练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有许多情况都是首次披露。本书描述拉登被击毙时没有任何武器,并未对美军士兵构成威胁的说法,与白宫此前声明截然不同,引起了国际舆论的密切关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评论称,一些媒体披露了“欧文”的真实姓名,他因此已经成为可能受到攻击的人,“或许他的余生都在躲藏中度过”。

读者对象:

大学生、白领、军事爱好者、时政爱好者、一般读者

 

  更多关于军事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军事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最新海洋战略、舰载战术与恐怖主义书籍
下一篇:世界军事武器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