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政治军事 > 军事兵器图书

军事兵器图书

《垂直极限——直升机(全彩)》

  直升机在军用方面已广泛应用于对地攻击、机降登陆、武器运送、后勤支援、战场救护、侦查巡逻、指挥控制、通信联络、反潜扫雷、电子对抗等。在民用方面用于短途运输、医疗救护、救灾求生、紧急营救、吊装设备、地质勘探、护林灭火、空中摄影等。《垂直极限——直升机(全彩)》将对现代武装直升机、运输直升机、多用途直升机等类型中的代表机型进行详细介绍和说明,包括发展概况、性能参数、武器装备、技术特点和作战经历等等,并配有大量精美的图片资料,旨在帮助读者迅速而准确地对这些直升机进行鉴赏和识别。

《百发百中——枪械(全彩)》

  《百发百中——枪械(全彩)》着重介绍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世界各国的经典枪械,包括半自动步枪、狙击步枪、突击步枪、机枪、冲锋枪、手枪、霰弹枪以及其他特种枪械等。书中每一种枪械都配有精美图片,包括整体展示图、局部图等。

《深海幽灵——潜艇(全彩)》

  潜艇(Submarine)是一种能潜入水下活动和作战的舰艇,是海军的主要舰种之一。在这个海洋利益突显的时代,潜艇成为世界上所有邻海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战术武器。《深海幽灵——潜艇(全彩)》收录了现代潜艇史上最著名、最经典、最具影响力的潜艇,详细介绍了这些潜艇的身世背景、性能特点以及武器系统等。并按照弹道导弹核潜艇、攻击型核潜艇和常规潜艇等类别进行归类。此外还扩展介绍了二战中的潜艇以及二战以来潜艇的精彩战事等内容,旨在帮助读者迅速而准确的对这些潜艇进行鉴赏和识别。

《鹰击长空——战机(全彩)》

  《鹰击长空——战机(全彩)》主要介绍战机的发展历史、作战性能以及装备和使用情况等较为全面的知识,将读者带进惊险的空战之旅。本书一共分为7章,包括战机基础知识、世界著名战机欣赏和战机趣闻等,重点对战机的理论知识和目前在役的世界各国主力战机的性能参数、装备情况等做详细介绍,并搜罗了大量的战机趣闻。

《海上霸主——航母(全彩)》

  《海上霸主——航母(全彩)》是一本精彩的航空母舰科普知识读本,它搜集、整理了大量航空母舰的相关资料,包括航母战斗群的组成、航母的结构、航母上不同工作人员的职责、航母的自卫系统等;当然,对于形形色色的舰载机,书中也有翔实的介绍。

《苍龙出海——战舰(全彩)》

  《苍龙出海——战舰(全彩)》在介绍战舰基础知识之外,还着重对世界著名的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等各型舰艇的性能参数及作战能力做了详细讲解,并将一些战舰趣闻和以其为主导的重大海战搜罗其中。

《钢铁洪流——战车(全彩)》

  《钢铁洪流——战车(全彩)》收录了坦克、步兵战车和装甲运兵车等主要战车中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车型,讲述它们的研制历史、性能特点、装备情况、参战经历等,同时对坦克歼击车、自行火炮、两栖战车和装甲侦察车等其他车型也有介绍。

分享到:
上一篇:军事武器图书
下一篇:【新书】最新海洋战略、舰载战术与恐怖主义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