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世界旅游书籍

世界旅游书籍

《澳大利亚玩全攻略(第2版)》

  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拥有优美的自然生态、可爱的动物、热闹的海滩岛屿、时尚的国际都市和神秘的土著文明,《澳大利亚玩全攻略(第2版)》内容涵盖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黄金海岸、大堡礁等澳大利亚最精彩的旅游胜地,并将当地历史、世界遗产和特色风情娓娓道来。在旅行资讯及专题部分,详细介绍了签证、机票预订、当地交通等实用旅游信息,并附上方便的索引和精细的地图,使读者能够轻松畅游澳大利亚各地。

《土耳其玩全攻略(第2版)》

  《土耳其玩全攻略(第2版)》详细介绍了土耳其的自然人文景观,并以专题的形式介绍了土耳其的历史、文化、美食等,同时分区介绍了土耳其各地的景点,尤其是首都伊斯坦布尔及爱琴海、地中海周边城市,并附上交通、住宿等实用信息,图文并茂,是读者了解土耳其、畅游土耳其的最佳指南读物图书

《马来西亚玩全攻略(第2版)》

  《马来西亚玩全攻略(第2版)》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的自然人文景观,并以专题的形式介绍了马来西亚的历史、文化、美食等,同时分区介绍了马来西亚各地的景点,尤其是首都吉隆坡及沙巴,并附上交通、住宿等实用信息,图文并茂,是读者了解马来西亚、畅游马来西亚的最佳指南读物书籍。

《寻味中国——成都.重庆》

  无论是吃货还是老饕,都能手持《寻味中国——成都·重庆》,寻味中国。《寻味中国——成都·重庆》不仅介绍了川菜的精巧制作手法与烹调方法,还以“一菜一格”的方式讲述了美食背后的动人故事,更推荐了成都、重庆两地价格不贵但味道不俗的市井小吃。书后更附赠详细美食地图,跟随地图可以找到两地的私房小馆和经典食府,令寻味之旅不再困难。 畅销书。

《泰国玩全攻略(第2版)》

  《泰国玩全攻略(第2版)》详细介绍了泰国的自然人文景观,并以专题的形式介绍了泰国的历史、文化、美食等,同时分区介绍了泰国各地的景点,尤其是首都曼谷及清迈、芭堤雅、普吉岛等地,并附上交通、住宿等实用信息,图文并茂,是读者了解泰国、畅游泰国的最佳指南读物。


分享到:
上一篇:旅游书籍
下一篇:国内旅游攻略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