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工程设计与测绘、金属切削类工业技术图书

工程设计与测绘、金属切削类工业技术图书

《测控系统工程技术》

  《测控系统工程技术》介绍测控系统和仪器工程中的测控应用技术基础知识、总体设计技术、可靠性工程和实验设计方法,内容涉及面较广,既具有科学性、应用性、实践性,又具有复杂性、创造性的特点。书中设计一系列应用测控技术的实验和实践课题,以设计性、综合性、创意性和自助性实验为主,兼顾基础性实验,选材尽量做到新颖、实用、先进、趣味和普及。通过强化实践能力训练,提高学生工程素养和测控技能,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测控系统工程技术》可供高等工科院校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类和仪器仪表类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参考书或教材,也可供广大从事自动控制、检测技术与仪器仪表、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和参考书籍

《金属切削与机床》

  《金属切削与机床》图书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反映了近几年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课程改革的经验,适应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和生产实际对教学内容提出的新要求,注意反映生产实际中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方法,突出了职业教育特色,紧密联系生产实际,具有广泛的实用性。
  《金属切削与机床》共11章,主要介绍了金属切削基本知识,刀具材料,金属切削过程的基本规律,工件材料的切削加工性,切削用量、切削液和刀具几何参数的选择,金属切削机床的基本知识,车床与车削加工,铣床与铣削加工,磨床与磨削加工,齿轮加工与齿轮加工机床,其他机床及加工方法,各章后均附有习题与思考题。书中采用了新国标规定的名词术语,较系统地介绍了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金属切削机床的基本知识。
  《金属切削与机床》可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及职工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数控、模具等相关专业选用,也可供大专院校和从事机械加工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或作为工厂金属切削机床操作工人的自学教材。畅销书。

《电工技术与电子技术实验指导(第2版)》

  《电工技术与电子技术实验指导(第2版)》指导书适用于大专院校非电专业多学时电工学课程的实验教学。其实验内容分为两部分:第1部分是电工技术实验,编有8个实验,分别为基本电工仪表的原理与使用、RLC串联电路的频率特性、三相电路、RC电路的过渡过程、继电器接触器控制电路、可编程控制器、SPICE电路仿真实验及Multisim电路仿真实验;第2部分是电子技术实验,编有12个实验,分别为单管放大电路的研究,晶体管多级放大器与负反馈放大器实验,直流稳压电源实验,可控硅单相全波整流及调压实验,模拟运算电路实验,波形产生电路实验,组合逻辑电路、触发器和移位寄存器实验,计数器实验,脉冲波形的产生、整形和分频实验,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实验,Multisim模拟电路仿真实验及Multisim数字电路仿真实验。每部分实验中,既有基本型实验,又有设计型实验和综合型实验,还有计算机仿真实验。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工业出版社】最新工业技术书籍推荐
下一篇:电气、电气设备以及光通信与传输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