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汽车电气设备/二手车鉴定与评估

汽车电气设备/二手车鉴定与评估

《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

本书的编写基于汽车电气设备维修的实际应用,着重于当前市场主流车型电气设备的构造原理与维修,本着在技术内容方面适度超前的原则,以大众、丰田等主流车款为例安排教学内容。主要包括汽车电气设备基础、车载网络系统、电源系统、起动系统、点火系统、舒适系统、照明与信号系统、仪表与报警系统和空调系统共9个模块。 
本书适合各类职业院校的汽车专业使用,也可作为成人教育、汽车技术培训等相关课程的教材

《汽车底盘电控系统检修(含自动变速器)(第2版)》

本书围绕如何实施汽车底盘电控系统检修展开论述,以培养读者的实际应用能力为出发点,以项目为核心,按照项目要求、相关知识、项目实施及拓展知识的体系结构编排全书内容。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现代汽车底盘电控系统,主要包括电控自动变速器、防抱死制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电控悬架系统、电控动力转向/四轮转向系统的组成、工作原理、故障诊断与排除的方法和步骤等。 
本书内容翔实、新颖,语言浅显易懂,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汽车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汽车维修行业中高级技术工种及相关企业员工的专业培训教材。 

《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第2版)》

本书分为前期准备、现场鉴定、评定估算、二手车交易后续业务办理和二手车经销5个项目。系统地介绍了二手车交易的业务洽谈内容及注意事项,如何签订二手车鉴定评估委托书,如何编制二手车鉴定评估工作方案,如何进行二手车相关证件的核查,如何进行二手车现时技术状况的静、动态检查,二手车现时技术状况的仪器检查结果(二手车综合性能检测报告单)的分析,二手车价格的计算方法,二手车收购与销售定价方法以及二手车交易后续手续的办理流程等。书中配合了大量来自二手车评估市场的评估案例,特别有助于相关知识与技能的学习。 
本书为大、中专职业院校汽车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二手车鉴定评估专业人员的培训教材和学习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知识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数控机床维修/Mastercam X3应用
下一篇:万用表/模拟电子/电工电子实验实训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