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企业内部控制/环境保护/建筑工程

企业内部控制/环境保护/建筑工程

《企业内部控制》

本书以我国最新企业内部控制规范指引为依据,一方面侧重企业内部控制整体框架,另一方面关注企业内部控制制度设计。全书体系合理,内容全面,除第一章企业内部控制概论外,第二章至第六章主要介绍内部控制五要素,第七章和第八章主要介绍业务层级内部控制,第九章为内部控制评价。全书穿插了大量的实际案例,除引导案例以外,还对各要素、各业务主要风险点和关键控制措施辅之以相应的案例,使得内部控制的诸多概念和原理变得不再枯燥与深奥,具有很强的可读性与实用性。
本书既适合于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等专业的本科生学习,也适合于这些专业研究生以及mba、mpa、mpacc、mv、maud等专业硕士学习。同时,本书也可以为大中型企业设计和完善自身内部控制制度提供指导。

《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第2版)》

本书以环境问题、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为主线,全面、系统地阐述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内容包括: 绪论、生态学基础、自然资源的利用与保护、大气污染及其防治、水体污染及其防治、固体废物污染及其防治、物理性污染及其防治、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法治、环境伦理观、清洁生产、循环经济等。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基础课教材,也可作为高等院校非环境专业环境教育的公选课教材,同时还可作为从事环境保护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关注环境保护事业人员的参考书。

建筑工程施工》

本书以最新的现行建筑类有关技术规范、规程为依据,对建筑工程中常用的施工技术与施工组织知识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在内容上不仅较全面地介绍了目前广泛采用的一些传统的施工技术,而且介绍了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些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同时还概略介绍了建筑设计与施工的关系。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土方与基础工程,砌体结构工程,钢筋混凝土结构工程,结构安装工程,建筑防水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工程施工组织。各章末均设有思考题,以帮助学习者巩固知识要点。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测绘等专业本科学生的教材,也可供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万用表/模拟电子/电工电子实验实训
下一篇:物联网/办公自动化/网络设备配置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