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汽车保养手册推荐

汽车保养手册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汽车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汽车保养、汽车维修、汽车美容等汽车书籍,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爱车,让爱车更加畅行无忧。

 

一、《汽车维护与保养一体化教程

 

汽车维护与保养一体化教程

 

《汽车维护与保养一体化教程》的结构特点是突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在实训中贯穿相关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理论的培养,采用项目教学法、任务驱动法、启发式和师生互动式教学模式,最终达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

 

二、《汽车易损件质量鉴别与保养

 

汽车易损件质量鉴别与保养

 

《汽车易损件质量鉴别与保养》采用图文对照方式,详细介绍了鉴别汽车维修、养护常用零部件和油品等质量优劣的方法、技巧和要点,不进行定期保养的危害以及相关保养的知识;同时介绍在行车中出现异常情况时的应急解决方法,以免造成更大损失或事故。

 

三、《汽车维护与保养图解教程

 

汽车维护与保养图解教程

 

《汽车维护与保养图解教程》详细地介绍了汽车发动机、底盘、车身、电器设备的常见维护及保养项目,从汽车的构造、保养、维护、装配、调整方面介绍操作要点和维护保养规范。

 

四、《汽车维护与保养

 

汽车维护与保养

 

《汽车维护与保养》按照现代汽车的维护工艺顺序,采取学习情境式的教学方法,对汽车维护作业的内容进行有机整合,将每项维护任务作为一个学习情境,并结合具体的车辆进行介绍。

 

  更多关于汽车保养的书籍手册,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汽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自动控制、检测、电路设计以及自动控制、检测教材
下一篇:工程力学以及无线电、电子学的应用类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