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机械/仪表电机及磨工类图书

机械/仪表电机及磨工类图书

《旋转机械动力学及其发展》

  旋转机械堪称人类文明进步的标志,数千年前的车轮、百年前问世的电站汽轮机和推动人类飞向太空的火箭发动机,对人类文明的进步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旋转机械动力学及其发展》介绍了从古到今各种典型旋转机械的演化过程,并由此衍生出在这一演化过程背后的各种数学物理的理论和方法。从全面性的角度讲,《旋转机械动力学及其发展》堪称当今世界旋转机械动力学领域的集大成之作,可以作为该领域的科研人员和工程师必备的教学用书和参考书。与此同时,《旋转机械动力学及其发展》还详细介绍了计算机时代来临后有限元方法的发展对当代旋转机械设计所带来的影响,这些全新的方法能够帮助工程师不断地将旋转机械的设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旋转机械动力学及其发展》融合了作者数十年来丰富的工程经验和全面的理论知识,并与精彩的历史故事和真实的现代理念相结合,非常适合帮助年轻的工程师获取过去的经验、了解当前的行业现状和未来的趋势,而资深的专家也可以从这本书中获取灵感来启发其研究工作。

《电机维修实用技术手册》

  《电机维修实用技术手册》作者曾在国企负责十多年的电气设备维修管理工作,维护全厂数千台各类电机的正常运行,积累了大量的电机运行、维修管理经验及修理技巧,本书就是结合作者的这些经验和体会,紧紧围绕中、小型电机的日常维护与保养,故障及处理,小修、中修和大修,绕组重绕,浸漆、干燥及试验等实际维修内容来编写的。全书籍内容具体而实用。书中还介绍了电机的基本计算公式、绕组展开图的绘制及范例,以及电机控制和励磁装置的维护与故障处理等。另外,书中还列有电机维修所必需的常用材料、技术资料和技术标准,以方便读者查用。本书所涉及的电机产品基本采用新系列的产品,同时也兼顾了目前仍在使用的少数老产品。
  《电机维修实用技术手册》叙述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实用、新颖、先进。书中介绍的大量电机维修经验,以及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方法,在电机维修实践中非常实用。
  《电机维修实用技术手册》本图书可供电工技师、电机修理人员、设备运行人员和广大城乡电工阅读,也可供电气技术人员、设备管理人员学习、使用。

《磨工(中级)(第2版)》

  《磨工-(中级)-第2版》是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磨工》(中级)的知识要求和技能要求,按照岗位培训需要的原则编写的。主要内容包括:轴类零件的磨削、套类零件的磨削、薄壁套和薄片零件的磨削、偏心零件的磨削、复杂成形面的磨削、中等复杂零件的磨削、刀具磨削、螺纹磨削、磨床、磨削新工艺概述、量具、珩磨和研磨。章首有培训目标,章末配有复习思考题,书末有与之配套的试题库和答案,以及便于自检自测的模拟试卷样例及答案。畅销书。
  《磨工-(中级)-第2版》既可作为各级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机构、企业培训部门的考前培训教材,又可作为读者考前复习用书,还可作为职业技术院校、技工院校的专业课教材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汽车/交通维修、保养及机械/仪表类图书
下一篇:电焊教程、电焊工考试培训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