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公差、测量及机械设计与制图类图书

公差、测量及机械设计与制图类图书

《电子测量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电子电工类)》

  《电子测量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电子电工类)(附测试卷)》为江苏省电子电工专业对口单招考试复习用书。本书是按照《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电子电工类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大纲》的有关要求编写而成的。
  《电子测量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电子电工类)(附测试卷)》将《电子测量仪器》中涉及的内容分成电子电压表、信号发生器、电子示波器和电子计数器四章,包括电子电压表的概述、均值电压表、峰值电压表、有效值电压表、数字电压表、数字万用表,信号源的概述、低频信号发生器、高频信号发生器,电子示波器的概述、示波测试的基本原理、通用示波器、示波器的选择及使用、示波器的基本测量方法,电子计数器的概述、原理、误差分析等学习内容。
  《电子测量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电子电工类)(附测试卷)》图书图文并茂,讲练结合,以练为主,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所选例题和练习题的典型性和针对性较强。

《机械基础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机电类)》

  《机械基础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机电类)》为江苏省机电一体化专业对口单招考试复习用书。本书是按照《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机电类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大纲》的有关要求编写而成的。
  《机械基础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机电类)》包含了《机械基础》中金属材料及热处理、常用机构和机械传动及轴系零件三个模块,涉及金属材料的性能、钢及其热处理、铸铁、铸钢和有色金属、常用机构概述、平面连杆机构、凸轮机构、其他常用机构、摩擦轮传动与带传动、螺旋传动、链传动和齿轮传动、蜗杆传动、轮系和轴系零件等学习内容。
  《机械基础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机电类)》图文并茂,讲练结合,以练为主,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所选例题和练习题的典型性和针对性较强。
  《机械基础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机电类)》适用于江苏省普通高校单独招生考试机电类专业的学生使用,也可以作为机电类专业相关课程教师参考用书或学生自学用书籍。

《机械制图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机电类)(附测试卷)》

 《机械制图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机电类)(附测试卷)》为机电一体化专业和机械专业对口单招考试复习用书。本书是按照《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机电类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大纲》和《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机械类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大纲》,并采用最新制图国家标准编写而成的。畅销书。
  《机械制图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机电类)(附测试卷)》主要内容有制图的基本知识,几何作图,正投影法与三视图,轴测图,组合体视图,图样的基本表示法,常用件的特殊表示法,零件图,装配图等。
  《机械制图学习指导与巩固练习(机电类)(附测试卷)》图文并茂,讲练结合,以练为主,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所选例题和练习题的典型性和针对性较强。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单片计算机及铣工类汽车维修图书
下一篇:磨工机械类及唯象论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