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机械工程类书籍

机械工程类书籍

《工程机械发动机构造与维修(第2版)》

  《工程机械发动机构造与维修(第2版)》以工程机械发动机的结构为主线,介绍了发动机的构造、常见的故障诊断及维修等知识。主要内容包括:发动机总体构造、工程机械及发动机的维修概论、曲柄连杆机构的构造与维修、配气机构的构造与维修、汽油机燃油供给系统的构造与维修、柴油机燃油供给系统的构造与维修、柴油机电控燃油喷射技术、润滑系统的构造与维修、冷却系统的构造与维修、发动机的装配与调试、发动机常见故障的诊断与排除。本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注重实用。
   《工程机械发动机构造与维修(第2版)》可供高职院校工程机械专业使用,也可作为相关行业培训教材或自学用书。

《电子设计工程师之路》

  《电子设计工程师之路》系统阐述了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大纲要求的基础理论和分析方法。全书共13章,其中第1~4章详细介绍了电路的基本理论、基本电路元件、电路基本定律、正弦交流电路、三相电路和暂态电路的分析方法;第5~7章从半导体器件入手详细讨论了放大电路的概念、组成和工作原理,集成运算放大器及应用,稳压电源的组成和工作原理;第8~12章讲述了数字电子技术涉及的逻辑函数及其化简、逻辑门、组合逻辑电路、时序逻辑电路、555定时器等的相关概念、分析和设计方法;第13章集中讨论了信号与系统分析的有关理论和方法。
   《电子设计工程师之路》体系完整、内容全面、实例丰富,叙述浅显易懂,既可作为电子设计工程师的培训和参考用书,也可供从事电子系统设计、开发的工程人员参考或作为自学用书。

《数控操作工全技能速成》

  《数控操作工全技能速成》是编者从业数控操作13年的工作经验总结及资料积累,其中,关于数控编程方面的内容以西门子840d这个系统为主。全书内容分为6篇共18章,包含了机械结构与原理、手工操作、加工工艺、识图方法、刀具量具的使用、编程基本g代码和循环指令的使用。
   《数控操作工全技能速成》以数控落地镗床为工作背景,全面介绍数控机床操作相关的各方面技能要领,例如数控机床的操控,数控镗铣类程序的手工编制(以siemens840d内容为主),数控镗铣类加工循环的控制(以siemens840d内容为主),数控镗床的基本结构与工作原理,数控镗削与铣削刀具的分类与应用,机械图纸的快速识图,机械加工工艺的工艺方法分析。
   《数控操作工全技能速成》摒弃了一些繁杂的理论引导,每个知识点都是操作要领,并配备相应的详尽的实物图和加工实例,让读者能够快速识图、快速掌握刀具量具的使用要领。
   《数控操作工全技能速成》可作为广大机械企业镗铣类机床的数控操作工人的工具书,也可作为中职及高职院校数控专业学生的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数控及机械设计书籍
下一篇:通信布线基础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