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3D显示技术与ANSYS技术书籍

3D显示技术与ANSYS技术书籍

《3D显示技术、标准与应用》

  《3d显示技术、标准与应用》内容取材全面、新颖,涵盖了3d显示核心内容,同时还介绍了3d显示领域大量最新国内外技术标准进展情况,并对3d广播电视系统进行介绍,深入浅出,适于各类读者进行应用实践。
   《3d显示技术、标准与应用》实用性强,体系完整,适用面广,既可以作为高等学校信号处理、计算机、自动化专业的参考教材,也可作为新型显示、广播电视、数字媒体及虚拟现实,尤其3d显示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行业管理人员的参考资料。 

《ANSYS CFX流体分析及仿真(第2版)》

  cfx是全球第一个通过is09001质量认证的大型商业cfd软件,cfx已经遍及航空航天、旋转机械、能源、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汽车、生物技术、水处理、防火安全、冶金、环保等领域,为全球6000 多个用户解决了大量的实际问题。
   《ansys cfx流体分析及仿真(第2版)》在第一版的基础上进行补充和完善,以ansyscfx14.0 为蓝本,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 cfx的使用方法,包括cfx的基本理论与方法、 icemcfd网格生成、cfx前处理、cfx求解、cfx 后处理等,并通过几个典型实例,详细介绍cfx从网格划分到模型建立,从求解到后处理的全过程,可以按照实例讲解一步一步地完成cfx模拟的实现,并对cfx建模过程、求解理念和后处理方法有一定的认识。
   《ansys cfx流体分析及仿真(第2版)》适合cfx的初学者和使用过其他模拟软件的读者使用,同时对使用cfx有一定经验的读者也很有参考价值。 

《ANSYS有限元分析及仿真(第2版)》

  ansys是集结构、热、流体、电场、磁场和声场分析于一体的大型通用有限元分析软件,广泛应用于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航天航空、汽车制造、铁路交通、核工业、石油化工和船舶制造等工业领域,运用它可大幅度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它是计算机技术和现代工程方法的完美结合。
   《ansys有限元分析及仿真(第2版)》在《ansys结构及动力学分析》的基础上进行改版,以ansys 14.0为软件版本,分两大部分介绍ansys分析的各个典型步骤和常用分析过程的方法技巧。本书按照循序渐进的学习原则,在典型步骤部分首先介绍ansys软件的界面和主要特点,其次,介绍ansys软件的几何建模、划分网格、加载、求解、后处理和ansys参数化设计语言等内容;在常用分析过程部分分别介绍静力学分析、非线性分析、模态分析、谐响应分析、瞬态动力学分析、谱分析和屈曲分析的相关内容。本书配有大量操作视频、操作文件及教学ppt。
   《ansys有限元分析及仿真(第2版)》适合于州sys软件的初中级用户,也可作为理工院校相关专业教材和结构分析相关行业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工程制图/集成电路/模拟电子技术书籍
下一篇:模拟电子/电气测试/PLC技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