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五子棋教程

五子棋教程

    china-pub网上书店体育书籍。为您推荐五子棋教程的一些书籍,包括:五子棋技巧、五子棋棋谱等教学教程。

 

一、《五子棋实战技巧-(中级五子棋教程)(第二版)》

 

五子棋实战技巧-(中级教程)(第二版)

 

本书系《少儿棋类提高》小丛书之一。 本书针对中小学课余中级教程棋艺的进修而编写,详解“斜式开局实战走法”以及“直式开局实战走法”,相信喜欢五子棋教程的同学们一定会受益不少。

 

二、《五子棋入门与提高

 

五子棋入门与提高

 

集科学、文化、军事、竞技、教育等诸多属性于一身,形式多样、内涵深邃、隐蕴哲理,愉悦身心,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增进友谊。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呈才,静如遂意。

 

三、《五子棋开局指南

 

五子棋开局指南

 

 
 
五子棋教程阐述五子棋的开局原理,全书以直指开局部分的十一种开局定义为例,介绍和阐述黑棋先手制胜的战术的技巧。书中还介绍五子棋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五子棋的比赛规则,以及五手两打的纲要。
 
 
四、《中国五子棋竞赛规则
 
 

中国五子棋竞赛规则

 

本书编写的《中国五子棋竞赛规则》包括:总则、行棋规则、裁判法则、比赛办法等四章。
 
 
 
   更多关于五子棋教程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体育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桥牌教程》
下一篇:关于心理学的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