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青春文学读本及企业管理心法书籍

青春文学读本及企业管理心法书籍

《空·城·纪》

  我写下这本《空·城·纪》去记录城市的某个成长阶段。它的框架有着强烈的理想主义色彩,它的某些片段如同断线的珍珠,连贯成“我城”。我相信不管时代如何变化,城市如何更新再生,人们的智力和活力、美感和趣味总会帮助我们挑选出那些能够放进记忆中的生活场景,我的纪录仅仅只是一个开端。

《茶言茶语》

  厦门大学教授郑启五先生常年生活的茶叶之乡,《茶言茶语》是其多年购茶品茶心得,充满浓浓的人生智慧和禅茶之道。爱茶人士非读不可的书,白领、小资人群休闲读物。

《四个中国人》

  中国人是什么样儿?陕西华县演皮影的吕崇德、浙江衢州打纸簾的程宵春、陕西榆林唱红白的高喜业、河北赞皇跳扇鼓的池素英,这四个人隔着千山万水但都与人为善、为人着想,离开了熟人社会,依然保持着做人的底线。《四个中国人》以他们四个人的日常生活来呈现本真质朴的“中国人”。 

《五项修炼:打造卓越企业的王者心法》

  做大做强是众多企业的追求。但做大做强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做好。做大做强有一个归宿,那就是做长。只有做得成、做得大、做得强、做得好、做得长,企业才称得上健康、卓越,基业长青。
   《五项修炼:打造卓越企业的王者心法》将企业经营管理中纷繁复杂的事务梳理归纳为明道、树人、取势、优术和立法五项重要而简单的事情,提出企管五要,即明道以做好、树人以做长、取势以做成、优术以做大、立法以做强的系统思想,强调要加强修养和锻炼,以求突破和升华,才能建立以明道为中心、强调创造价值、做好事业的可持续经营模式。
   每一位领导人,每一位管理者,每一家企业,每一个机构,无论个体还是组织,都应该引入企管五要这五项修炼,以促进个人的持续成长,促进组织的持续成功。 


分享到:
上一篇:红字/纯真年代/理智与情感/白衣女人
下一篇:青春文学读本---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