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彩绘军事图鉴以及数字短片创作类图书

彩绘军事图鉴以及数字短片创作类图书

《彩绘军事图鉴 百年装甲作战车辆经典》

  作为战场上的钢铁雄狮,坦克等装甲作战车辆自20世纪初诞生的百年以来,在各个时期的众多陆地战场上都大显身手,使其成为名符其实的陆战之王。
  《彩绘军事图鉴 百年装甲作战车辆经典》从世界上第一辆坦克开始,通过珍贵历史照片和大量精美全彩手绘插图,详细讲述了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等发达国家所装备使用的坦克等装甲作战车辆的开发始末、战例战史、装备现状等。
  图书中共计收录坦克、装甲车、自行火炮等重型武器,涵盖从1916年到现在,共10余个国家中的众多不同型号,总数达到44种之多。

《彩绘军事图鉴 百年战机经典》

  《彩绘军事图鉴 百年战机经典》精选了百年间世界上著名的37款经典战斗机,通过彩绘的艺术加工形式,对各种战斗机进行忠实再现,同时配以大量三视图、剖视图、珍贵的历史原图等,对各种战斗机的研发、结构、性能、涂装、战史进行详细介绍。书中所介绍的各种战斗机时间跨越一个世纪,展示了从20世纪初到目前为止的各种战斗机发展和演变过程。
  《彩绘军事图鉴 百年战机经典》作为军事爱好者、鉴赏者、收藏者的参考鉴赏读物,同时也能对青少年进行一定的军事知识普及,并有较高的收藏价值书籍

《数字短片创作(修订版)》

  电影市场正在向创建数字化产品转变。数字电影的前期制作与传统电影不同。《数字短片创作(修订版)》对数字影视制片等前期创作提出了新颖独到的step-by-step过程。《数字短片创作(修订版)》将探讨人物角色、背景设计、蓝屏思路、特殊效果以及简单的二维角色动画技术怎样为叙事服务。全书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着重讲述数字产品视觉思想的创作以及一个短片剧本的创作;第二部分着重讲述短片的视觉前期制作以及电影制片人如何以最好视角呈现他们的影片思路,这包括拍摄入门、画面组成、开发可视化外观、彩色示意图,以及创建情节串联图板和动画;第三部分探讨不同生产环境的dv、二维和三维手段,以及它们如何依托展现不同风格的技术力量展开故事的讲述。畅销书。
  《数字短片创作(修订版)》以前沿的短片制作理论和新颖的创意方法让行业内更多的年轻人从中获益,教会他们用全新的数字技术把创作的精彩故事表现出来。初学者可通过本书迅速掌握数字短片的各种特技制作技术以及综合运用方法。中、高级用户可通过本书提高数字短片的制作水平,开拓思路并提高艺术表现力。《数字短片创作(修订版)》目前亦已成为全球几百所影视学院和动画学院的经典教程。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码摄影书籍以及旅游类图书
下一篇:漫画梦、简笔画图以及影楼经典白纱发型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