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色铅笔画/超人气铅笔素描

色铅笔画/超人气铅笔素描

《色铅笔画动漫完全自学手册》

变化丰富、色彩缤纷的色铅笔,非常适合描绘绚丽的动漫人物和动漫场景。许多绘画者在描绘动漫人物时,或多或少会遇到以下这些问题:色铅笔的叠色和笔触运用不好;动漫人物的比例和表情总是画不对;找不到详细的绘画素材和练习步骤……这些问题,你都能在《色铅笔画动漫完全自学手册》中找到答案。
《色铅笔画动漫完全自学手册》分为8章。第1章是色铅笔的基础知识,其中有色铅笔基础技法的描摹练习;第2章是用色铅笔画动漫的基础知识,包括动漫人物的五官、表情、身体、比例、动作、服饰,以及动漫场景、构图等需要扎实掌握的知识;第3~8章,分别详细介绍了动漫美少女、美少年、q版人物、动漫服饰、动漫人物组合、动漫场景的绘制技法和步骤。
《色铅笔画动漫完全自学手册》可以帮助喜爱动漫的绘画爱好者快速而准确地学习这些基础绘画技法,并能为之后的创作激发灵感。

《超人气铅笔素描技法——梦幻世界》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深藏于心底的梦幻世界,或是各种可爱精灵,或是奇型怪状的城堡,或是异想天开的神奇物品……拿起你的铅笔,跟随《超人气铅笔素描技法——梦幻世界》画起来吧! 
书中的奇幻世界是如此令人着迷,《超人气铅笔素描技法——梦幻世界》从最基础的素描知识开始入手,学习运用好单线条、排线、白色颜料及擦画的方式,继而再进入奇幻物品、幻想植物、魔幻人物、奇异建筑的绘画当中,让你体会到一个不一样的铅笔绘画之旅。 
只要有一个开始,绘画的旅程便不会结束,借着铅笔,画出这五彩斑斓的梦幻世界吧!不论是童话中的人物、植物、动物、建筑,还是各种幻想游戏文学世界中不同形态、不同种族、不同材质的角色、场景都能在您的画笔下呈现出来。

《超人气铅笔素描技法——素描基础》

想学素描么?每次提笔的时候是不是总是被那些静物、石膏头像和真人头像所吓倒?其实素描是一种简单方便的绘画方式,不要认为它很难,学画画就是要勤于动笔! 
《超人气铅笔素描技法——素描基础》以案例为主,从最简单的圆柱体、正方体等几何体入手,从零开始教你观察与分析物体、认识形体,用清楚的分步讲解,带着你尽快学会几何体、静物、头像及速写的基本绘画技法和要领。跟着书中的案例一步步前进吧,这本书看下来,你会惊讶地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成为素描达人! 
无论你是毫无素描基础的新手,还是热爱绘画却没时间学画画的爱好者,都可以在《超人气铅笔素描技法——素描基础》中学习到由浅入深的素描知识,掌握最有用的绘画技巧,从而体会到:原来画画那么有趣! 

分享到:
上一篇:世界绘画/人气铅笔素描/素描技法综合
下一篇:数码单反摄影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