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世界绘画/人气铅笔素描/素描技法综合

世界绘画/人气铅笔素描/素描技法综合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经典油画肖像绘制技法》

肖像画可以描绘出对象不一样的生活,表达出所描绘对象的内心、灵魂、记忆与感情。《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经典油画肖像绘制技法》作者卢安娜作为知名肖像画家,她的作品获得过多项国内与国际大奖。她将在这本书中为读者讲授如何画出富有生命力的肖像画与最直接有效的绘画技巧。 
《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经典油画肖像绘制技法》分为5章,从如何构建一幅作品开始讲解,针对构图、绘制草稿与画面细节深入解析。然后通过详细的步骤逐一讲解如何绘制人物面部、五官、皮肤与毛发。最后讲授如何创作不同主题的肖像画作品。通过学习《世界绘画经典教程:经典油画肖像绘制技法》,相信一定可以激发读者对肖像绘画的热情与信心,快速地掌握绘制肖像画的技法,并创作出伟大的画作。 

《超人气铅笔素描技法——美少女》

或清新,或可爱,或甜美,或知性的美少女是绘画的热点题材,不论是青春文学作品的插图,还是火辣奇幻的游戏,美少女永远都是关注的焦点。用铅笔绘制这些美少女一方面可以巩固绘画技巧,另一方面也可以积累一些资料,为自己的生活添加一些有趣有用的素材。 
《超人气铅笔素描技法——美少女》是一本用铅笔绘制美少女的优秀教程。《超人气铅笔素描技法——美少女》以案例为主,从美少女头部的分析入手,从零开始教你什么是三庭五眼,然后介绍身体比例、五官的特点和靓丽服饰又是怎样表现出来的,通过清楚的分步讲解,带着你尽快学会各种类型美少女的基本绘画技法和要领。跟着书中的案例一步步前进吧,这本书看下来,你会惊讶的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成为素描达人。 
无论你是毫无素描功底的新手,还是热爱绘画却没有时间学画画的爱好者,都可以从《超人气铅笔素描技法——美少女》中掌握到最实用的铅笔绘画技巧,从而体会到:原来画画那么有趣! 

《超人气漫画从新手到高手——素描技法综合篇》

动漫基础知识是我们在绘制动漫作品前必须了解的重要部分,熟悉人物的头身比例、骨骼和肌肉的位置关系,以及掌握场景中的透视变化规律是画好动漫人物和场景的决定性因素。 
《超人气漫画从新手到高手——素描技法综合篇》是《超人气漫画从新手到高手》中的一本。书中通过大量精致而生动的实例、简明扼要的图注,将绘制动漫人物和场景的实用技法直观展现出来。《超人气漫画从新手到高手——素描技法综合篇》从动漫作品的分类及绘画传统工具和数码工具开始讲解;然后升级到动漫人物五官、头发、表情的绘制,服饰和动态的绘制,Q版人物特定头身比例的表现,以及动漫场景的透视基础知识和绘制方法;最后还讲解了绘制分格漫画的技巧,以及使用色铅笔和数码产品上色的方法,这部分内容可以提供给较为专业的动漫绘制者来阅读。 
《超人气漫画从新手到高手——素描技法综合篇》讲解系统,图例丰富,适合初、中级动漫爱好者或喜爱动漫绘画的朋友作为自学用书,也适合相关动漫专业作为培训教材或教学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绘画印象手绘
下一篇:色铅笔画/超人气铅笔素描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