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少儿手工、色彩搭配以及美食类书籍

少儿手工、色彩搭配以及美食类书籍

《爱手工:全球16位创作人亲子手工创意》

  《爱手工:全球16位创作人亲子手工创意》书籍内容简介:来自世界各地的16位创作人,在书中唠叨着、叙述着、回味着她们的小孩与手作的故事。有梦想、有童真的灵感、有亲手做的温暖小物,还有启发小孩的手工创作游戏

《上班穿什么:风格.色彩.搭配. 造型(全彩)》

  在职场上,很多时候你的穿着打扮会影响你的职场生涯和命运。来了新上司,或者晋升新职位,外形是你介绍自己的第一步。想在同事之中出类拔萃,被领导重视予以重任,光埋头工作可不够,职业的装扮传达着你成熟的职业素质,好的印象分必不可少。并且,越来越多元化的职场,更多不同场合的形象装扮更是体现你职业素养的标准,本书更为你准备了一套聪明而实用的风格装扮宝典! 畅销书。

《上海这么吃(全彩)》

  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草根美食家,跟着他们,就能吃到这座城市最地道最正宗的美食。本书由上海草根美食达人黄琦舫带着大家品尝最美味的上海美食。本书分为本帮菜、四大金刚、特色面馆、地方美食、甜品、特色餐厅、周边特色美食8大主题,每个主题下推荐最受欢迎的代表店家。店家的风格特色、背后故事、招牌品尝,一应俱全,内容丰满,资讯丰富。本图书不仅适合上海本地人阅读,也适合外地到上海旅游的人随身携带,跟着本书,展开一次美食之旅吧。

《广州这么吃(全彩)》

  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草根美食家,跟着他们,就能吃到这座城市最地道最正宗的美食。本书由广州草根美食达人谢文锋带着大家品尝最美味的广州美食。本书分为叹茶、传统粤菜、新派粤菜、西关小吃、广州人最爱的粥面粉、广东风味菜馆、世界美食等10大主题,每个主题下推荐最受欢迎的代表店家。店家的风格特色、背后故事、招牌品尝,一应俱全,内容丰满,资讯丰富。本书不仅适合广州本地人阅读,也适合外地到广州旅游的人随身携带,跟着本书,展开一次美食之旅吧。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艺术类数码摄影图书以及美术教育书籍
下一篇:数码摄影书籍以及旅游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