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爱上绘画系列图书

爱上绘画系列图书

《爱上绘画:国画的趣味世界 》

  《爱上绘画:国画的趣味世界》为小朋友展现了一个奇妙的、充满乐趣的国画世界。在这里,我们可以将自己所思、所想、所看到的有趣事物,用水墨的形式描绘出来。有趣的学习项目,启发示地教学内容,丰富的绘画范例,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学习兴趣,训练造型、色彩等方面的绘画能力书籍。

《爱上绘画:彩色铅笔的奇妙世界》

  《爱上绘画:彩色铅笔的奇妙世界》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奇妙的、充满创意的铅笔彩绘世界。在这里,普普通通的白纸、卡片、便签等,只要画上几笔,可爱生动的图案便会呈现出来;动动剪刀和胶水,还能让画作变身成为温馨的贺卡、雅致的花瓶、美丽的蝴蝶、漂亮的书签、有趣的纸盒玩具……
  《爱上绘画:彩色铅笔的奇妙世界》的范例非常丰富,主题涵盖人物、动物、花草、文具、衣物、玩具、食品、水果、蔬菜、家具、化妆品等。简单清楚的step by step步骤教学,穿插基本笔法介绍和小技巧,没有绘画基础的人也能轻松上手。绘画+手工=加倍的喜悦和成就感。
  快快拿起你的画笔,跟随本书所教授的方法,让充满幸福感的可爱彩色铅笔画装扮我们的日常生活吧图书

《爱上绘画:油画棒的涂鸦世界》

  油画棒色彩鲜艳、简单易用,是孩子们最喜爱的绘画工具之一。《爱上绘画:油画棒的涂鸦世界》为小朋友展现了一个奇妙的、充满乐趣的油画棒绘画世界。在这里,普普通通的白纸,经油画棒涂抹之后,可爱的小动物、调皮的小朋友、新奇的游戏、美味的食物、漂亮的花朵、快乐小天使等便会呈现出来……孩子在信手涂鸦的过程中可以激发绘画兴趣,在造型、色彩搭配和绘画技巧等方面得到训练,还可以提高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畅销书。

《爱上绘画:绘本的故事世界》

  绘本诞生于十七世纪的欧洲,二十世纪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地兴起,它以生动的画面,有趣的故事情节,成为深受世界各地少年儿童喜爱的时尚读物。绘本不仅讲故事,学知识,还可以全面帮助孩子建构良好的精神世界,培养多元智能。
  《爱上绘画:绘本的故事世界》为小朋友展现了一个奇妙的、充满乐趣的绘本世界。在这里,我们可以将自己所思、所想、所看到的有趣事物,用绘本的形式描绘出来。有趣的学习项目,启发式的教学内容,丰富的绘画实例,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学习兴趣,训练造型、色彩等方面的绘画能力。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摄影、美术、广播传媒最新书籍
下一篇:【新书】《设计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