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绘画及哲学/宗教类图书

绘画及哲学/宗教类图书

《玩创意,玩手绘——关于手绘的N种创意》

  就是爱创意!
  《玩创意,玩手绘——关于手绘的n种创意》本书籍是飞乐鸟的又一本手绘创意图书,书中着重展示了手绘的各种创意玩法,并分享了独家的创意心经,教读者用最简单的点、线、面、色来玩出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例如手感创意旅行本、制作纸片人、温暖意境烛台、拼贴挂画等,一定会让爱生活的你觉得心里暖暖的。最后一章是30个实用创意小例子,一天一个小点子,一个月之后你也是灵感达人啦!
  《玩创意,玩手绘——关于手绘的n种创意》图书既实用又亲切,只要你是手绘爱好者,不论有没有美术基础,都可以在本书的帮助下,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丝乐趣!

《手绘装点美好生活》

 喜欢绘画的人都喜欢把自己的生活也装扮得美美的。绘画不仅可以应用到可爱留言条、贺卡、手绘信封上,还可以diy包装纸、日历、摆件、t恤等物品。只要发挥我们的创意和想象力,用手绘来装点生活便是一件美好而又简单的事情。
  《手绘装点美好生活》提供了各种手绘思路和创意,不仅教你动手制作手绘小物的方法,而且可以启发创意思路,激发创造力,一定是爱手绘的你值得拥有的好伙伴!畅销书。

《心若安好 便是晴天》

 社会节奏不断加快,人们难免遇到种种压力和不快。如何排解心头的压力,如何真正体会生活赐予的“幸福感”就成了许多人心中的难题。《心若安好 便是晴天》以故事加感悟的形式,以烦恼的根源、如何化解烦恼、如何守卫幸福为主线,让读者在趣味故事和人生道理中得到心灵的洗礼。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摄影及摄影器材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摄影、美术、广播传媒最新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