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素描技法从入门到精通系列书籍

素描技法从入门到精通系列书籍

《素描技法从入门到精通(综合超值篇)》

  《素描技法从入门到精通(综合超值篇)》共分为11章,具体内容包括:绘制漫画的基础知识、漫画构图的典型案例、人物头部的绘制技法、人物表情的绘制技法、人物发型的绘制技法、人物身体的绘制技法、人物动作的绘制技法、人物服饰的绘制技法、绘制多种漫画场景、素描技法综合创作、漫画人物上色技法等内容,读者学后可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绘制出更多更加精彩、完美的漫画素描效果。
   《素描技法从入门到精通(综合超值篇)》结构清晰、语言简练、案例丰富、效果精美,适合各类初级漫画爱好者,如漫画素描草图绘制人员、动漫入门绘图人员、动漫设计人员、游戏设计人员、动画片设计人员等,还可作为各培训学校、中专、大专等院校的动漫教材。 

《素描技法从入门到精通(草图基础篇)》

  《素描技法从入门到精通(草图基础篇)》共分11章,具体内容包括:漫画素描基础入门、漫画草图绘制要点、人物头部的绘制技法、人物表情的绘制技法、人物头身比例的绘制技法、人物身体部位的绘制技法、人物动作姿态的绘制技法、人物服饰的绘制技法、人物角色造型的绘制技法、漫画场景与道具的绘制技法、人物上色实战等内容,读者学后可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绘制出更多更加精彩、漂亮的漫画人物效果。
   《素描技法从入门到精通(草图基础篇)》结构清晰、语言简练、案例丰富、效果精美,适合各类初级漫画爱好者,如漫画草图绘制人员、漫画素描绘制人员、动漫设计人员、游戏设计人员、动画片设计人员等,还可作为各培训学校、中专、大专等院校的动漫辅导教材

《服饰造型技法从入门到精通》

  《服饰造型技法从入门到精通》共分为11章,具体内容包括服饰造型绘制基础、服装褶皱绘制基础、服饰基本造型技法、学生服饰造型技法、生活服饰造型技法、古典服饰造型技法、职业制服造型技法、奇幻服饰造型技法、四季服饰造型技法、q版服饰造型技法、不同性格服饰造型技法。读者学习本书后可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绘制出更多更加精彩、完美的服饰效果。
   《服饰造型技法从入门到精通》结构清晰、语言简练、案例丰富,适合各类初级漫画从业者,如服饰绘制人员、漫画设计人员、角色设计人员、动画设计人员等使用,还可作为各培训学校、中专、大专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动漫辅导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时装画手绘技法及漫画技法
下一篇:超人气美少年专题技法从入门到精通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