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训练教程》《现代教育技术》】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训练教程》《现代教育技术》】

    互动出版网教育书籍频道,为大学教师和大学后教育工作者提供关于大学生就业指导和现代教育技术。

 

一、《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训练教程》

 

作者:李业旗,王志宇

内容简介:

本书依循教育部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教学理念,以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为核心内容,结合当代的大学生的特点,以培养新型人才为教学目标,重点训练大学生通往社会职场应该具有的就业能力和创业素质,为大学生通往职场做好准备。

 

二、《现代教育技术》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

内容简介:

教材系统阐述了现代教育技术的基本理论、技术、教学环境和应用模式。内容包括四大部分:教育技术概述、教学资源与教学环境、教学设计、教学实施与评价。每个模块按照概念解读、任务活动和拓展学习三部分组织内容。与同类教材相比,本教材体系结构新、内容新,全书以教育技术实际应用为主线,以案例分析和任务活动为主要内容,与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培训内容对接,既有前瞻性、系统性又有选择性和适用性。

 

 

分享到:
上一篇:适合大学生看的书.大学生应该看的书
下一篇:育儿百科及科普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