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育书籍 > 奥数以及高中物理类教育书籍

奥数以及高中物理类教育书籍

《小学奥数700题详解:三、四、五、六年级》

javascript:moreup(3017623,'小学奥数700题详解:三、四、五、六年级',9)">小学奥数700题详解:三、四、五、六年级

  本书籍内容包括:数字游戏,数字迷,幻方和数阵图,数字计算与数字技巧,分数、比例及百分数应用,分数裂项与分数计算,排列组合,周期问题,平均数问题,约数与倍数,几何计数,燕尾定理与共边定理,圆与扇形,直线形计算与图形剪拼,平面几何,立体图形计算,行程问题,应用专题,工程问题,组合计数与组合杂题,数列与数表及综合练习等700余道习题的详细解答。个别难点中有解题技巧点评,有特别意义的习题,加注了解法分析及解题结果的应用意义。畅销书。

《赢在会学——高中物理

javascript:moreup(3030910,'赢在会学——高中物理(选修3-1)',9)">赢在会学——高中<a href=物理(选修3-1)"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030001-3035000/3030910/zcover.jpg?2012-9-12 11:01:50" mysrc="/ebook3030001-3035000/3030910" n="-1" s="1" />

  本图书立足于教会学生学习,以科学方法学习为核心,全书贯穿模型化和结构化的思想,通过形象思维直观地展示抽象的物理逻辑过程,结合生活中的物理现象说明物理知识,并从中抽象提取出物理习题,给出规范化的解题步骤,使枯燥的物理知识变得生动,解题变得有法可依。通过教会学生“会读书、会画图、会实验、会交流、会考试”最终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文化.科学.教育.体育类书籍
下一篇:教育类图书数学以及物理类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