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健康 > 健康医学书籍

健康医学书籍

一、《雾霾与健康知识问答》
  2013年1月持续大规模的雾霾污染范围涉及了我国17个省市和自治区约1/4的国土面积,影响人口约6亿。雾霾期间,不仅影响了交通运输以及人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引发了全球的高度关注,影响到我国的国际形象,使我们为生产力的下降和健康问题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本书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的专家组织编写,内容主要包括气象基础矢口识、大气污染相关知识、大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空气质量相关标准、雾霾期间的应对措施以及未来要开展的工作。为了方便读者查阅,本书采用问答形式。
  本书可以作为环境科普知识的宣传用书,帮助公众科学认识雾霾天气这种空气污染事件,以便采取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保护人群健康

二、《赵岩松说老偏方:小病一扫光》
        国医堂坐诊专家解读老偏方;一病一对开页,方便查阅;本书作者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坐诊专家,国家级名老中医孔光一教授学术继承人

三、《随身查系列--特效穴位按摩保健随身查》
        家庭按摩保健手法一学就会
        日常保健常用特效穴位轻松定位
        66种家庭常见病症特效穴位按摩法随身查
    本书以家庭常见病症为主线组织全书,具体写法上,每种病症首先给出病症概述,包括病因、表现以及中医的病机和治疗原则;然后给出供选的2-3个特效穴位的“特效穴位解析”,说明之所以特效的原因。每个特效穴位从主治功效、腧穴定位、简易取穴、按摩方法四个方面简单直观呈现,特别地取穴图采用透视图,既能帮助准确定位穴位,又比较美观。

四、《我的美丽日记--不可思议的天然面膜秘方》
        美白面膜、毛孔紧致面膜、保湿面膜、去角质面膜、弹力面膜、祛痘面膜、干性营养面膜等,用轻松能够购买到的水果、蔬菜和谷物制作而成的122种针对不同皮肤问题的天然面膜,现在不需要名牌化妆品,大家也可以在家中打造精致皮肤!
        郑铉陈编著的《我的美丽日记:不可思议的天然面膜秘方》公开了惊人童颜皮肤秘诀、天然面膜秘方!

 

分享到:
上一篇:居家理疗系列图书
下一篇:饮食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