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健康 > 女性健康相关书籍推荐

女性健康相关书籍推荐

  健康是美最关键的因素。现代女性都十分渴望有一本指导自己如何健康的好书,以便使自己更加美丽,更加成功地追求事业。如果你或者你身边的女士需要"关怀"或者"魅力",那么本期的女性健康相关书籍推荐有你想要的答案。

  女性健康相关书籍推荐《女性私人医生——详解威胁女性健康的十大杀手》

  

  权威作家倾情奉献。

  全书为女性朋友详细讲述威胁其健康的十大常见疾病,每一种疾病,不仅讲述了其征兆、信号及防治方法,还特别从饮食、运动等方面讲述远离这种疾病应该有的健康生活方式。

  全书根据具体内容穿插众多诊室案例,还配有大量精美漫画插图、食谱图片,版式精美。

  女性健康相关书籍推荐《告诉你真实的后宫女性

  

  历史上真实的“芈月”什么样?虚构人物“霓凰”的历史原型有怎样的人生?孝庄太后确曾下嫁多尔衮吗?珍妃算是爱国嫔妃吗?如懿真的是乾隆深爱的皇后吗?《告诉你真实的后宫女性》对此类问题进行了严肃的讨论,严谨的求证,以史料为依据还原热播影视剧中芈月等19位后宫女性的历史原貌,以幽默的文笔讲述她们真实的人生故事,并对影视剧中影响较大的情节进行辨析,为观众和读者区分历史真实和艺术创作,从而客观地认识历史人物。在此基础上,本书还展现了后宫女性情怀美好的一面,让人看到“宫斗”之外的情感世界。

  女性健康相关书籍推荐《女性身体私密护理手册:乳房、子宫、卵巢养护一本全

  

  要问女人最怕什么,恐怕十个有九个会说:怕老!毛孔粗大、肤色晦暗、皮肤松弛、皱纹增多、乳房下垂……我们甚至都不敢想象自己衰老的模样!于是,就经常不惜成本地购买一大堆化妆品往脸上抹、一大堆塑形内衣往身上穿。但是,真的有效吗?终究是治标不治本。女人在对抗衰老的过程中,溯源才是根本。而这个源头就在女人的私密花园——乳房、子宫和卵巢里。本书正是将女人这三个重要器官的护理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让每一个女人都可以在简单的查查看看、吃吃喝喝、跑跑跳跳、揉揉捏捏中,活出一个美丽健康的自己!

  女性健康相关书籍推荐《女性私人医生——详解女人的十大烦恼

  

  作为感性动物,女人总是烦恼不断——毛孔粗大、赘肉突出、大量脱发、乳房下垂、妇科炎症、失眠便秘……甚至是我们所烦恼的烦恼本身。如何才能从诸多的烦恼中突围出来,是每个女人亟需解决的问题。为此,我们特意编写了《女性私人医生——详解女人的十大烦恼》一书。全书为女性朋友详细讲述了困扰身心的十大烦恼,有内分泌失调带来的肌肤、减肥、毛发和情绪问题,有与女性息息相关的妇科烦恼,如乳房、月经及妇科炎症问题,还有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会遇到的贫血、便秘和失眠问题。每一种困扰女性身心的烦恼,我们不仅讲述了基本常识、信号及防治方法,还从饮食、运动、生活习惯等方面讲述远离这些烦恼应该有的健康生活方式。

  女性健康相关书籍推荐《做自己的女王:瞬间增强女性魅力的魔法书

  

  本书一共分5个部分来讲解,优美篇讲解了女性保养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优雅篇主要讲解了如何培养优雅的举止,良好的仪态,如何穿出优雅的自己;优悦篇主要培养一个女人的乐观心态;优柔篇主要讲如何与人相爱,如何获得幸福的婚姻;优秀篇主要讲解了如何成为优秀的女人,如何奋斗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女性健康相关书籍推荐《调好月经,让女性更有活力》(女性关爱自己从调好月经开始)

  

  本书详细介绍了月经的基本常识和生活中调理月经的小细节,让读者走上正确的调经之路;推荐了常见的有效调理月经的食材和中药材,解决了困扰读者的“吃什么,怎么吃”的问题;介绍了11个调理月经常用的穴位,针对女性常见的月经期不适症状和月经病,提出了相应的饮食调理方案和穴位调理方案,让读者学会对症治疗、事半功倍;最后介绍了生理期也能做的运动,让女性在生理期中也能减肥健身。调经之路;推荐了常见的有效调理月经的食材和中药材,解决了困扰读者的“吃什么,怎么吃”的问题;介绍了11个调理月经常用的穴位,针对女性常见的月经期不适症状和月经病,提出了相应的饮食调理方案和穴位调理方案,让读者学会对症治疗、事半功倍;最后介绍了生理期也能做的运动,让女性在生理期中也能减肥健身。

  本期的女性健康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欢迎来到我们的健康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下一篇:吃货相关书籍推荐:吃货的生物学修养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