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女人书籍推荐】《葡萄酒随身宝典》《小脸惹人爱》《旅行,最快乐的教养》

【女人书籍推荐】《葡萄酒随身宝典》《小脸惹人爱》《旅行,最快乐的教养》

    china-pub网上书店时尚家居休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中信出版社最新时尚书籍家居书籍《葡萄酒随身宝典》《小脸惹人爱》《旅行,最快乐的教养》。

 

一、《葡萄酒随身宝典》

 

作者:[英] 休?约翰逊(Hugh Johnson) 著

内容简介:

休?约翰逊(Hugh Johnson)是世界最受欢迎的葡萄酒作家之一。作者在书中详尽地介绍了有关葡萄酒的所有知识,如世界各地的葡萄品种,适合搭配葡萄酒的各地食品(以及具体搭配方式),全世界所有出产葡萄酒的地区的地理位置、风土环境、产品质量水平、知名产区/酒庄、风格特色、优质年份等,全都提供了第一手资料,读者通过本书就能够全面地了解在葡萄酒商店和餐厅中如何选酒。

读者对象:
葡萄酒爱好者,葡萄酒酒商。

 

二、《小脸惹人爱》

 

作者:Aven

内容简介:

在追求瘦脸的时尚大浪潮下,最能受到现代女性青睐的瘦脸法不外乎满足三个条件:健康,便宜,好上手。台湾顶级造型师Aven老师在这本书中独创的按摩瘦脸法正是满足了这三个条件:靠双手来自我调节,既无副作用,又无须花大价钱,在家对着镜子就能按摩。此外。作者还传授了通过饮品、面膜、彩妆修饰等方式进行自然瘦脸的秘籍。全书围绕“健康、便宜、好上手”这三个因素,为爱美的女性提供了最可行的瘦脸法。

读者对象:1.希望让自己瘦脸、变漂亮的女生;
2. Aven的粉丝。

 

三、《旅行,最快乐的教养》

 

作者:冯樱

内容简介:

菜鸟司机笨妈,作为一个男孩的妈妈,一直在动脑筋,怎样给儿子DIY出更合适的教育。她相信,带孩子去旅行,用双脚去走,用双眼去看,用身心去体验和证实,让大自然帮忙带孩子,是一个更好的办法。于是,她带着四岁的儿子小宝独自开车环游科罗拉多大峡谷,把自己从家庭琐事中解放出来,远离纷纷扰扰的人情世故,远离五花八门的压力和焦虑……让自己和孩子都在快乐的旅行中收获一生受益的启示。

读者对象:家长,对教养孩子茫然无措不得其法的新父母

 

 

分享到:
上一篇:女人必看的美容书籍
下一篇:女人必看的杂志,女人杂志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