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家居休闲 > 瑜伽书籍

瑜伽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家居休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瑜伽书籍,包括:瑜伽教程、瑜伽音乐、瑜伽减肥等关于瑜伽的书籍

 

一、《早晚3分钟瑜伽课

 

早晚3分钟瑜伽课

 

《早晚3分钟瑜伽课》是一本特别适合懒人的瑜伽书籍,不用花时间,也不用去健身房!只要做简单的几个动作,就能赶走疲劳,保持神气清爽的一天! 瑜伽与锻炼的不同之处就在这里!运动仅仅是对身体会产生影响而已。


 

二、《瑜伽帮你减肚腩瘦腰腹

 

瑜伽帮你减肚腩瘦腰腹

 

亚洲顶级瑜伽导师、美体塑身专家曲影,为女性读者奉献一本专门针对腰腹部肥胖问题的瑜伽美体书籍。她以细腻的文笔、轻松的文风、唯美的图片,将自己10年塑腰美学一次性大公开!

 

三、《瑜伽哲学

 

瑜伽<a href=

 

瑜伽学习修行可净化身体,增进健康,强化心志;也就是说,可以加强心灵成长。任何身心健康的人都能以某种方式达到瑜伽身心结合的目的。越早入门越好,但只要能够开始修行,就为时不晚。——西奥思?C?伯纳德(美国著名瑜伽修行者与作家)

 

四、《睡眠,最自在的修行》:最受上班族欢迎的7天睡眠瑜伽课

 

睡眠,最自在的修行:最受上班族欢迎的7天睡眠瑜伽课

 

《睡眠,最自在的修行》内容简介:中国首位跨界资深瑜伽师王媛,将在《睡眠,最自在的修行》这本瑜伽书籍中与你分享神秘实用的7天睡眠瑜伽,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想,只要躺着闭上眼睛,就能完成身体到心灵的彻底修行,充分吸收正能量,排除所有干扰,放下杂念,睁开眼睛后,你会发现自己焕然一新,充满力量和光彩。

 

  更多关于瑜伽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时尚休闲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健身书籍
下一篇:男人时尚杂志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