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执业医师考试用书

执业医师考试用书

    互动出版网医学书籍频道。为您推荐2013年执业医师考试用书,包括考试题库、执业医师考试大纲、考试历年真题解析等。

 

一、《2013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助理医师直通车·题库押题篇》

 

2013国家执业医师资格<a href=

 

本套丛书的特点是:精讲,只要考点,不要面面俱到;速记,只要牢记,不要循规蹈矩;真题,只要思路,不要盲人摸象;规律,只要技巧,不要挑灯夜战;巧练,只要过关,不要高分满分;押题,只要胆识,不要畏畏缩缩。


 

二、《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核心考点贴身背2(专业综合)》

 

临床执业医师资格<a href=

 

本系列图书,严格按照最新考试大纲的要求,根据历年考试的出题比例和分值分布,按考点提炼基础综合十科和专业综合中各种疾病的最精华得分内容。这些得分点,?盖了85%以上的可能命题点,是学员必须要牢牢记住的。考试中的大部分直接得分题也来源于此。

 


三、《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习题集(2012年版)》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a href=

 

中医中西医结合执业(含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应试指南及习题集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组织相关专家编写,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唯一推荐的考试用书。

 

四、《2012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床医师直通车.考点搜记篇》

 

2012国家执业医师资格<a href=

 

本套书的特点是:精讲,只要考点,不要面面俱到;速记,只要牢记,不要循规蹈矩;真题,只要思路,不要盲人摸象:规律,只要技巧,不要挑灯夜战;巧练,只要过关,不要高分满分;押题,只要胆识,不要畏畏缩缩。

 

 

分享到:
上一篇:执业药师考试用书
下一篇: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