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软件水平考试

软件水平考试

《软件评测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软件评测师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中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中的热点之一。《软件评测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汇集了2009上半年到2013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权威的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更加了解考题的思路,对提升自己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中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中最大的热点之一。《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汇集了2009上半年到2013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权威的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更加了解考题的思路,对提升自己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信息系统监理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信息系统监理师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中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中的热点之一。本考试虽然只是中级级别的考试,但对考试通过者,各用人单位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因此本考试也被看作是“含金量”极高的考试
本书汇集了2009上半年至2013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权威的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更加了解考题的思路,对提升自己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分享到:
上一篇:2015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精解 专家预测试卷
下一篇:程序员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