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初级会计电算化/会计基础/财务管理

初级会计电算化/会计基础/财务管理

《初级会计电算化(用友T3标准版)》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丛书:初级会计电算化(用友t3标准版)》以全国会计从业资格“初级会计电算化”最新考试大纲为依据,对考试大纲进行全面剖析,以帮助考生在考前做到有的放矢,熟悉和巩固考点。其中,“大纲研读”是对考情、考点进行分析,起到引领的作用;“考点剖析”是对考点进行回顾与分析,简洁易懂,同时通过分析历年考试真题,使考生能够领悟考试中的重点与难点;“同步过关测试”和“同步过关测试解析”汇编历年考试真题和模拟试题,并进行深入解析,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使考生“学、练、做”三者合一,以积累考场的实战经验。
此外,《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丛书:初级会计电算化(用友t3标准版)》还依据往年的考试命题规律和近年来的考情动态,集思广益,编制了两套模拟试题,在考核重点、题型、题量、难度、命题风格等方面力求接近考试真题,使广大读者在考试前能对自身的学习效果有一个全面的把握。

《会计基础》

《会计基础》以全国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最新考试大纲为依据,对考试大纲进行全面剖析,以帮助考生在考前做到有的放矢,熟悉和巩固考点。其中,“大纲研读”是明确考试方向,起到引领的作用;“考点剖析”是对考点进行回顾与分析,简洁易懂,同时通过分析历年考试真题,使考生能够领悟考试中的重点与难点;“同步过关测试”和“同步过关测试解析”汇编历年考试真题和模拟试题,并进行深入解析,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使考生“学、练、做”三者合一,以积累考场的实战经验。
此外,《会计基础》还提供了2013年4月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真题及解析,同时还依据近年来的考试命题规律和考情动态,集思广益,编制了两套模拟试题,在考核重点、题型、题量、难度、命题风格等方面力求接近考试真题,使广大考生在考试前能对自身的学习效果有一个全面的把握。

《财务管理

本书是专为参加“全国会计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士编写的一本应试辅导书,严格依据财政部颁布的最新考试大纲和指定教材编写。
在本书的编写上,突出了功能性、实用性和及时性。所谓讲义,就是依据指定教材,归纳整理的考试要点,旨在考生迅速全面掌握考试内容的;所谓真题,就是将历次考试真题穿插于讲义、本章同步训练题之中,旨在帮助考生巩固所学知识,凸显考试要点;所谓预测,就是本书的所有练习题都是依据考试真题的特点、难度及形式编写,旨在帮助考生提升应试能力。
本书作为一本正式出版的“全国会计技术资格考试”应试辅导,内容新颖,形势活泼,功能实用,是帮助广大读者轻松通过考试的有效方式。


分享到:
上一篇:考研英语系列
下一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最后冲刺八套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