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最后冲刺八套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最后冲刺八套题

《银行业专业实务个人理财最后冲刺八套题》

《银行业专业实务个人理财最后冲刺八套题》是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科目“个人理财”过关冲刺模拟试题。本书遵循最新“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公共基础科目考试大纲”的要求,根据大纲指定的辅导教材及历年真题,精心编写了八套过关冲刺模拟试题。所选习题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难点习题,对习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另外,为广大考生精心制作了网授班的全套授课光盘,本书适用于参加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金融学专业的师生参考。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实力公共基础最后冲刺八套题》

本书是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科目《公共基础》过关冲刺模拟试题,遵循最新大纲,根据大纲指定的辅导教材及历年真题,精心编写了八套过关冲刺模拟试题。书中所选习题涵盖了大纲要求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难点习题,且对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另外,本书为广大考生精心制作了模拟上机考试光盘,特别适用于参加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金融学专业的师生参考。

《2015精点考研·西医综合》

本书以新版的统编教材第8版为蓝本,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西医综合’考试大纲”的要求和命题方向编写,归纳了“西医综合”全科目的知识点,解析历年考试真题的出题规律,引导考生举一反三,开拓思路。全书精简繁冗、保全知识点、详解重点、突出考点,以考生需求为导向,提供给广大考生备考实战用书,目的是帮助考生高效、有序地做好考前复习,从而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

分享到:
上一篇:初级会计电算化/会计基础/财务管理
下一篇: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历年详解+全真模拟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