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2014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

2014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Visual FoxPro》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原笔试考试以选择题形式上机考核。为了想考生提供专业、准确的辅导资料,本书编写组策划、编写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visual foxpro》。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visual foxpro》分为两大部分:第一,抽取选择题题库的数百道真考试题,按考试重点进行分类编排,并提供所有试题的答案及详细解析;第二,在深入研究新考试大纲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数套无纸化考试真考题库试卷,供考生学习、自测,所有试题均配有参考答案及解题分析。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visual foxpro》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和自学用书,尤其适用于考生考前冲刺使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C语言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原笔试考试以选择题形式上机考核。为了向考生提供专业、准确的辅导资料,本书编写组策划、编写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c语言》。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c语言》分为两大部分:第一,抽取选择题题库的数百道真题,按考试重点进行分类编排,并提供所有试题的正确答案及详细解析;第二,在深入研究新考试大纲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数套无纸化考试真考题库试卷,供考生学习、自测,所有试题均配有参考答案及解题分析。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c语言》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和自学用书,尤其适用于考生考前冲刺使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Access》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原笔试考试以选择题形式上机考核。为了向考生提供专业、准确的辅导资料,本书编写组策划、编写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access》。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access》分为两大部分:第一,抽取选择题题库的数百道真题,按考试重点进行分类编排,并提供所有试题的正确答案及详细解析;第二,在深入研究新考试大纲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数套无纸化考试真考题库试卷,供考生学习、自测,所有试题均配有参考答案及解题分析。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access》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和自学用书,尤其适用于考生考前冲刺使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原笔试考试以选择题形式上机考核。为了向考生提供专业、准确的辅导资料,本书编写组策划、编写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visual basic》。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visual basic》分为两大部分:第一,抽取选择题题库的数百道真题,按考试重点进行分类编排,并提供所有试题的答案及详细解析;第二,在深入研究新考试大纲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数套无纸化考试真考题库试卷,供考生学习、自测,所有试题均配有参考答案及解题分析。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库——二级visual basic》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和自学用书,尤其适用于考生考前冲刺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
下一篇:6年国考4年联考考点/全国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研政治考试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