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科学出版社工业技术书籍】2013年第二期新书快递

【科学出版社工业技术书籍】2013年第二期新书快递

    互动出版网为您带来科学出版社2013年第二期工业技术新书快递信息。让你第一时间了解科学出版社最新科技类图书出版书目。

 

一、《高速加工中心性能建模及优化》

作者:王书亭

内容简介:本书结合高速加工中心零部件、关键系统和整机应用实例,从性能建模和优化设计的角度,系统阐述了数控机床几何性能建模、系统性能建模、机构性能建模、结构性能建模,以及结构优化设计和动态特性试验方法。

 

二、《干涉型光纤传感用光电子器件技术》

作者:王巍,丁东发,夏君磊

内容简介:作者结合多年的光纤陀螺、光纤水听器、光纤电流传感器等干涉型光纤传感器的研制经验,充分认识到光电子器件对于传感器系统研制的重要性以及不同于光纤通信领域的特点与要求,因此本书以器件为切入点,以器件和系统之间的关系为主线,着重阐述了器件的设计、工艺、测试、应用特性及要求。

 

三、《实用光伏手册:原理与应用(原著第2版)(下)》

作者:Augustin McEvoy等

内容简介:本手册涵盖了太阳电池功能的原则、原材料、光伏发电系统、标准、校准、测试、经济学等方面的内容。

 

四、《粉末材料选择性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及应用》

作者:史玉升

内容简介:本书总结了作者多年来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经验,汇集了国内外最新技术,全面、系统地阐述了高分子、金属、陶瓷等粉末材料的选择性激光快速成形技术与应用,主要包括粉末材料的制备、成形机理、成形工艺与其应用实例等。

 

五、《并联仿生髋关节试验系统运动及动力学分析》

作者:程刚,顾伟,刘金龙

内容简介:为了克服国内外现有髋关节试验系统在复杂运动轨迹模拟和变载荷动力加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本书采用3SPS+1PS空间对称四自由度并联机构为核心驱动模块,对其运动学、运动空间、奇异位形、几何误差及运动学标定、动力学、刚度特性、运动稳定性等关键技术进行了研究,并搭建了并联髋关节试验系统样机,用来模拟人体髋关节实际运动及受载规律。

 

六、《现代火控理论与应用基础》

作者:薄煜明等

内容简介:本书从火控系统的性能与功能出发,以其数学模型为主要研究对象,以研究各类不同火炮与战术导弹火控系统的共性,属技术基础理论。

 

 

 

分享到:
上一篇:机械设计与制图以及轻工业类图书
下一篇:CATIA V5R21数控加工及CATIA V5R21模具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