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电工技术一般工业技术类图书

电工技术一般工业技术类图书

《电子产品测试技术》

  《电子产品测试技术》书籍分为三大部分,即理论篇、仪器篇和实践篇,共16章。第一篇为第1-4章,主要介绍了电压、时间、频率和相位等电参量的测量方法,以及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第二篇为第5-11章,详细介绍了示波器、信号发生器、电子计数器、失真度测试仪、逻辑分析仪、频率特性测试仪和频谱分析仪7种电子测试常用仪器的原理组成、技术指标和测试方法等内容;第三篇为第12-16章,通过对电参量、单元电路和电子产品整机的测试,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仿真科学与技术原理》

  《仿真科学与技术原理》是作者多年的教学和科研的经验总结,经近年来我国仿真界专家的多次研讨,仿真科学与技术的理论体系和方法论已有初步结构。本书对仿真科学与技术的理论体系及方法论进行了全面的描述。本书分为8章,先介绍相似理论和仿真科学与技术的方法论,之后对仿真科学与技术的理论体系包括建模理论、仿真系统理论和仿真应用理论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畅销书。

《会计电算化(第2版)T3-用友通标准版》

  《会计电算化(第2版)T3-用友通标准版(含DVD光盘1张)》是根据教育部《中等职业教育会计专业教学方案》、《会计电算化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和财政部制定的《会计电算化初级、中级知识培训大纲》,结合中等职业学校会计专业会计电算化教学工作的实践经验编写的。本书第1版自2008年6月出版发行已有4年,考虑到会计软件不断升级换代,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作者对第1版教材进行了修订,全图书共8章,内容包括:会计电算化概论、会计软件、建立会计核算体系、总账系统、出纳管理与往来账管理系统、工资管理系统、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报表管理系统。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兵器及机械加工类图书
下一篇:操作系统可编程控制器及模具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