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电气维修及通信类图书

电气维修及通信类图书

《21堂课精通电动机检修》

  《21堂课精通电动机检修》主要介绍电子电工从业过程中电动机的检修方法和实际应用案例,将专业培训机构的培训模式巧妙地融入到图书的架构中,以课程讲解的方式将电动机检修的方法、流程、要点、注意事项、实际应用等各个知识点和技能点巧妙地连接在一起,通过图解的方式系统、全面地介绍和演示电动机的检修实用技能,包括认识电动机、了解电动机的结构原理、熟悉电动机的电气安装和整机拆装、电动机的检修等。
  《21堂课精通电动机检修》是电子电工上岗从业的必备培训教材之一,主要面向电子电工在岗从业人员、待岗求职人员,可作为职业技术学校电子电气相关专业的基础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企业从业人员的培训教材,还可作为广大电子电气爱好者的实用技能读本书籍。

《电气故障检修技能直通车》

  《电气故障检修技能直通车》共8章,主要讲述电气故障检修必备的安全知识、检修电气故障常用工具及仪表的使用技巧、电气设备检修管理的知识、室内外电气线路及设备的故障检修、电力变压器的故障检修、常用电动机的故障检修、常用低压电器故障检修和变频器故障检修等内容,基本上可满足读者在相关领域工作中的需要。
  《电气故障检修技能直通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实用性强,适合电气安装和维修从业人员及相关技术人员阅读,也可作为各类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图书

《数字通信同步技术的MATLAB与FPGA实现》

  《数字通信同步技术的matlab与fpga实现》以xilinx公司的fpga为开发平台,采用matlab及vhdl语言为开发工具,详细阐述数字通信同步技术的fpga实现原理、结构、方法以及仿真测试过程,并通过大量工程实例分析fpga实现过程中的具体技术细节。主要包括fpga实现数字信号处理基础、锁相环技术原理、载波同步、自动频率控制、位同步、帧同步技术的设计与实现等内容。
  《数字通信同步技术的matlab与fpga实现》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分析透彻,在简明阐述设计原理的基础上,追求对工程实践的指导性,力求使读者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数字通信同步技术的fpga设计知识和技能。本书的配套光盘收录了完整的matlab及vhdl实例工程代码,有利于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参考。畅销书。
  《数字通信同步技术的matlab与fpga实现》适合于从事数字通信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的设计工程师、科研人员,以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技术类图书
下一篇:金属及电工电子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