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电子技术类图书

电子技术类图书

《零起点识读电工基础电气图》

  《零起点识读电工基础电气图》突出零起点,主要介绍了识读电工基础电气图的基本知识。主要内容有:规范电气图的基本知识;电气图的工程语言——图形符号;电气技术中的文字符号和项目代号;识读低压配电系统图与建筑电气图;识读电子控制电路图;识读电动机基本控制电路;电动机降压启动控制电路的识读;电动机正、反转控制电路;电动机制动电路;电源电路与电子控制电源电路图的识读等。
  《零起点识读电工基础电气图》既可作为初、中级电工的工作参考书,也可作为职业学校和培训机构的专业教材图书

《电气安装技能直通车》

  《电气安装技能直通车》共8章,主要讲述电气安装识图基础、常用电工工具、仪表和材料、电工安装的基本技能、变配电装置的安装、电力电缆的加工与敷设、架空电力线路的安装、电气照明工程的安装和建筑弱电系统的安装等内容,基本上可满足读者在工作中的需要。
  《电气安装技能直通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实用性强,适合电气安装及维修从业人员及相关技术人员阅读,也可作为各类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书籍。

《电磁兼容(EMC)设计与测试》

  《电磁兼容(emc)设计与测试》系统地介绍厂电磁兼容技术,每章都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实例,进一步说明电磁兼容技术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实现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力求达到较好的使用效果。书中从电磁兼容测试的角度进一步阐述了电磁兼容技术,通过对测试项目的介绍,分析测试整改技巧,提高实用性,增强测试针对性。
  全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着重介绍电磁兼容设计技术,分别从接地、屏蔽、滤波、pcb板级设计及线缆设计方面阐述,主要介绍通常采用的方法,结合错误做法进行对比分析,参照当今著名电磁兼容专家的相关著作,继承了经典知识分析,融入了作者工作中的实践思想;第二部分着重介绍电磁兼容测试方面的技术,介绍常见的测试项日、测试标准、测试方法等,着重从整改技巧方面对各个测试项目进行分析,分别处理,并结合作者的常年测试实例,结合电磁兼容理论进行分析阐述。书中包含了作者总结出来的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整改技巧,力求使读者收到融会贯通、触类旁通、举一反三的效果。畅销书。
  《电磁兼容(emc)设计与测试》既适合电磁兼容初学者学习使用,也适合设计开发人员、测试人员阅读。书中既有电磁兼容技术的普及,收集整理了大量的设计开发规范供设计开发人员参考,同时也列举了大量的实例、分析整改思想及方法,对测试人员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分享到:
上一篇:单片机及射频与微波晶体管类图书
下一篇:电气维修及通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